>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中国新相亲》张国立唱歌谣 “生姜系鱼美人”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今晚(3月10日)20:30,东方卫视全新代际相亲交友节目金伯利钻石《中国新相亲》第七期即将浪漫来袭。在本期的男生家庭专场中,现实版“郭靖黄蓉”来为儿子找对象,全场仿佛穿越到了《射雕英雄传》;潜水助教郭烨华被赞“鱼美人”,自称与食材 “生姜”颇为相像的她欲寻“八角系王子”;达斡尔族学霸姝钰钟情英勇男生,热衷民族文化的“月老”张国立现场秀歌喉唱起该民族歌谣。

  50后“郭靖黄蓉”为儿子相亲 “生姜系鱼美人”寻“八角系王子”

  郭靖和黄蓉是金庸笔下最经典的神仙眷侣之一,他们的爱情被无数人称羡和向往,在今晚东方卫视《中国新相亲》中,竟来了一对现实版50后“郭靖黄蓉”为儿子相亲!原来,男嘉宾周翔生于一个武术世家,他的父亲不仅是梅花拳第十五代传人,而且与周翔母亲是同门师兄妹,二人的相爱故事与“郭靖黄蓉”如出一辙,瞬间将全场带入了武侠情节。而自小习武的周翔也是个高手,现场他左右开弓大秀双截棍,炫目的招式让现场小红娘大赞“安全感十足”,让人越发好奇他将成为哪位女嘉宾的“护花使者”?

  今晚《中国新相亲》不仅有“武林高手”,还有畅游水下的“鱼美人”。身材高、颜值高的郭烨华是一名潜水助教,工作中的她深入水下,自由徜徉的倩影扣人心弦。而生活中的她却酷爱收集美食调料,还以“生姜”自比,并将理想中的男友形容为“八角系”,她表示“八角常见于热气腾腾的炖菜中,这让我一看到八角就会有温暖的家的感觉。”渴望温暖、向往幸福的她能如愿遇见“八角系”王子吗?

  达斡尔族学霸想寻“英勇男儿” 张国立化身文化科普员秀歌喉唱民族歌谣

  《中国新相亲》的嘉宾来自五湖四海,在前几期节目中曾出现过如“矫显颖”、“闻人炜倧”等特别的姓氏,都让网友们大呼“涨姿势”。今晚,又将迎来一位名字特殊的女嘉宾——姝钰,一位来自达斡尔族的古典气质女生。当得知她是达斡尔族人后,“月老”张国立瞬间打开了话匣子,俨然化身民族文化科普员,先是解释了“达斡尔”即“开拓者”的意思,随后又对达斡尔人所擅长的骑马、狩猎、唱歌等技能如数家珍。当提及达斡尔民歌被列入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名录时,张国立还现场哼唱了一段达斡尔族歌谣,张嘴就来的旋律让姝钰也听得目瞪口呆,连称“厉害”,对此“月老”张国立却幽默地解释在多年演戏中了解到了更多的民族文化。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锁定今晚20:30东方卫视《中国新相亲》!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80310/n532346820.shtml report 1246 今晚(3月10日)20:30,东方卫视全新代际相亲交友节目金伯利钻石《中国新相亲》第七期即将浪漫来袭。在本期的男生家庭专场中,现实版“郭靖黄蓉”来为儿子找对象,
(责任编辑:马帅 UK02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