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越活越来劲》开播 两代喜剧人演绎两代人生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搜狐娱乐讯 都市轻喜剧《越活越来劲》将于大年初二(2月17日)在天津卫视晚黄金档全国首播,该剧由周英男导演、徐正超编剧,喜剧大咖刘流担任总导演兼主演,并搭档闫学晶、范明、修睿、乔杉、于洋领衔主演,张璇、王君平、朱时茂、巩汉林、邵峰、吴连生、张樟等一众实力派喜剧演员倾情主演。两代喜剧演员演活了两代人的人生故事,总导演刘流表示:“《越活越来劲》最大的看点就是‘开心’!”

  刘流:没少挨挤兑,地位忽高忽低

  《越活越来劲》故事聚焦当下都市小人物的奋斗历程,围绕着退休工人季德发(刘流饰)为了给儿女们减负担,与钱福云(闫学晶饰)一起踏上二次创业、二次人生展开,用细腻的情感、幽默的风格展现底层小人物的奋斗精神。剧中,两代人之间围绕“如何养老”观念冲突不断,而随着矛盾化解所带来的温情时刻,亦令人心头一暖。

  剧中人物众多,性格表现十分饱满,而且都是发生在普通人的身边事儿,刘流扮演的季德发为了不给儿女添麻烦,跟儿女斗智斗勇,使出了“声东击西”、“调虎离山”、“欲擒故纵”等计谋,在出席天津卫视《大剧天下先》节目时,刘流表示:“我在剧里的地位那是忽高忽低忽冷忽热,所以我把36计都用遍了,但都是善意的计策。”说到地位,外形颇具喜感的修睿一脸苦相:“我在剧里永远是跪着的,只要是在家百分之八十都是跪着的,这就是我在《越活越来劲》里的人物形象和地位!”而与修睿在剧中扮演双胞胎妹妹的张璇则是一脸霸气:“我在剧中绝对是‘王炸’,所有人包括我‘爸’都怕我!”“脸脸”于洋是剧里的“潇洒王”,同时又集中了很多冲突点。

  新老喜剧人碰撞 除了爆笑还有收获

  在《越活越来劲》中,刘流、闫学晶、范明、朱时茂、巩汉林等老牌喜剧人组成的“爸妈团”,与修睿、乔杉、于洋、张璇、王君平、张樟等新一代笑林高手组成的“儿女团”时不时地发生着令人忍俊不禁的碰撞。

  作为该剧的总导演兼主演,刘流被年轻演员们集体吐槽:“跟荧屏上随和温柔的形象不一样,台下特别严格严肃,而且耽误事儿,一段戏总是要拍上好几条!”足见总导演刘流对作品的精益求精。而这些“老戏骨”们台上台下的表现也在潜移默化地影响着青年演员,“我们年轻人凑一起就是玩儿手机,老一辈来了就能聊起来,特别热闹,觉得人与人之间都亲近了很多,”青年喜剧演员修睿感慨,“而且我对夫妻双方的相处有了很多心得,真实生活中的我跟剧中正好相反,不怕老婆,比较强势,但拍完这部戏后我觉得应该互相迁就一下,特别是强势的一方更要让自己变得包容,用剧中我爸教育我的话说就是‘有了老婆就得哄’!”

  2月12日晚19:30,《越活越来劲》主创——导演周英男、编剧徐正超、总导演兼主演刘流、修睿、于洋、张璇做客天津卫视《大剧天下先》,为观众讲述戏里戏外的有趣故事。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80217/n530879321.shtml report 2500    搜狐娱乐讯都市轻喜剧《越活越来劲》将于大年初二(2月17日)在天津卫视晚黄金档全国首播,该剧由周英男导演、徐正超编剧,喜剧大
(责任编辑:杨茗)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