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戏剧 drama > 戏曲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你说我笑”狗年周末相声俱乐部新春大拜年专场晚会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演出时间:2018年2月19、20日大年初四、初五

  演出地点:海淀剧院

  票价(元):贵宾席、580、380、280、180、100、30、20

  2018年正值周末相声俱乐部成立15周年之际,2月19、20日大年初四、初五将在北京海淀剧院举行2场“你说我笑”周末相声俱乐部新春大拜年专场晚会,这正式拉开了周末相声俱乐部15周年系列演出的大幕。随后持续到年底的系列演出的演出信息将陆续公布。

  这2场演出阵容强大,由著名艺术家领衔,艺术家与优秀青年演员同台。李金斗、李建华、李增瑞、刘洪沂、宋德全、王玉等相声表艺术家都是一个时代的代表,将在这2场演出中领衔出场。艺术家是行业的瑰宝,在新秀辈出的年代,老艺术家的优势是不容置疑的,严谨的艺术精神,多年的舞台经验,强大的气场,机智幽默的现挂,是老中青各年龄段观众都非常喜爱的,对内容思想性的把握,都是一般年轻演员所无法比拟的。在传统段子里一个包袱在哪里能响的火候拿捏,多年的舞台摔打,都是年轻演员所不具有的,这也是相声行业非常注重经验和传承的主因。

  相声艺术家李金斗将领衔这二场演出,他自2003年起担任周末相声俱乐部主席。其主要工作,以汇聚相声界全体同仁,继承前辈相声艺术家的宝贵财富,发展探索新时期相声艺术的规律为己任;以繁荣相声艺术的表演创作节目,娱乐大众为宗旨;积极提倡健康文明的相声。并团结社会各界人士和团体不断推出新人新作,为推动相声艺术的繁荣和发展而努力。这15年间,他以身作则,为周末相声俱乐部的发展倾尽了全力。

  优秀中青年演员甄齐、陈印泉、侯振鹏、王惟、连旭,以及张天赐、何晓峰等将在这2场演出中出场。80,90后相声演员在人才辈出的相声圈子里已经是舞台的主流,他们的演出内容具有时代性。这次参演的演员都是周末相声俱乐部年轻演员的杰出代表,思维活跃,创作表演俱佳,深得广大观众喜爱,他们经常在中央电视台、北京电视台及个地方电视台和广播电台进行演出和节目录制。

  这次系列演出的内容,新作品和传统相结合,风趣幽默,雅俗共赏,照顾到了各年龄段的观众。

  北京周末相声俱乐部介绍:

  北京周末相声俱乐部是由北京老中青三代专业相声艺术工作者自发成立的。于2003年10月3日宣布成立。由北京市东城区文化委员会批准,北京市东城区民政局注册登记的社团法人。截止到2018年1月6日,在东城区第一文化馆举行的常规演出已超过723期,观众人数超过25万人次,有许多老观众都懂得相声,多年来一直追随和支持周末相声俱乐部。

  相声艺术家李金斗担任周末相声俱乐部主席,相声艺术家宋德全担任秘书长。其主要工作,以汇聚相声界全体同仁,继承前辈相声艺术家的宝贵财富,发展探索新时期相声艺术的规律为己任;以繁荣相声艺术的表演创作曲目,娱乐大众为宗旨;积极提倡健康文明的相声。并团结社会各界人士和团体不断推出新人新作,为推动相声艺术的繁荣和发展而努力。

  北京周末相声俱乐部坚持的方向是“给老百姓演出,为老百姓创作,让老百姓满意”。

  节目单:

  2018年2月19日初四

  张天赐 何晓锋

  相声《新捧逗》

  陈印泉 侯振鹏

  相声《法治进行时》

  甄齐 李增瑞

  相声《IQ大比拼》

  宋德全 王玉

  相声《酒色才气》

  李金斗 李建华

  相声《山东二簧》

  主持人:崔琦

  2018年2月20日初五

  王惟 连旭

  相声《学外语》

  陈印泉 侯振鹏

  相声《行业趣谈》

  甄齐 刘洪沂

  相声《舌尖上的中国》

  张天赐 宋德全

  相声《对对子》

  李金斗 李建华

  相声《红灯记》

  主持人:崔琦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80209/n530541867.shtml report 2170 演出时间:2018年2月19、20日大年初四、初五演出地点:海淀剧院票价(元):贵宾席、580、380、280、180、100、30、202018年正值周末相声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