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新晋95后校服女神李奇 逃离严寒的一缕春风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近日,新晋小花李奇主演的微电影将于2月中旬上线,继《哄女朋友的一百种方式》之后,呦呦和鹿鸣又将何去何从?此前在短片《有种青春叫我喜欢你》中,主演李奇将我们拉回了那个最纯真的校园时代:笨拙宽大的校服、少女脸上愠色掩饰不住的羞涩、校园走廊的偶遇……无一不勾起学生时代最懵懂的回忆,你的青春里是否也有过这样一个美好无瑕的她?让我们跟着校服女神李奇一起逃离凛冽寒冬,重温我喜欢你的那种青春吧!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80126/n529294303.shtml report 1322    近日,新晋小花李奇主演的微电影将于2月中旬上线,继《哄女朋友的一百种方式》之后,呦呦和鹿鸣又将何去何从?此前在短片《有种青春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