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陈维涵《追风行动》横店杀青 爆破戏险受伤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追风行动》主演李泰、陈维涵、舒砚
《追风行动》主演李泰、陈维涵、舒砚

女一号陈维涵饰演女军统凌霜
女一号陈维涵饰演女军统凌霜

陈维涵不用替身坚持亲自拍爆破戏
陈维涵不用替身坚持亲自拍爆破戏


  由导演张东东、孙梦飞执导,李金南担任编剧,青年演员陈维涵、李泰主演的大型近代革命谍战题材电视剧《追风行动》日前结束近三个月的拍摄,在横店顺利杀青,并在近日公开了一组剧照。该剧中,陈维涵再次挑梁冷艳女军官,在拍摄爆破戏的过程中险些受伤,勇敢程度不输男子,令导演为其称赞。

  《追风行动》以武汉会战前夕为背景,讲述了为破坏日军名为“风影”的化学武器研制计划,军统派出凌霜等人为首的特别行动队,与日军展开一系列生死搏斗的故事。剧中的陈维涵虽外表冷艳,实则却拥有一腔爱国热血,文戏武戏齐上阵,她爽朗率性、不惧艰险的人物性格,为这部热血的谍战剧增色不少。

  该剧除了兄弟情、爱情、国共合作、伪装局中局等错综复杂的人物关系和情节外,最大的看点便是强动作。在拍摄的过程中,陈维涵为求效果真实,坚持不用替身,亲自拍摄爆破戏,过程十分惊险,甚至导致间歇性失聪也没有放弃。为此动作导演孙梦飞大赞陈维涵身为女生能做到如此地步十分敬业勇敢,在场工作人员也为之钦佩。这部谍战大剧自开拍以来就获得颇高的人气和关注度,尤其是陈维涵主演的军统女军官凌霜更是让观众与粉丝充满了期待。

  据悉,《追风行动》目前已进入后期制作阶段,预计5月份完成制作。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80125/n529165585.shtml report 1722 《追风行动》主演李泰、陈维涵、舒砚女一号陈维涵饰演女军统凌霜陈维涵不用替身坚持亲自拍爆破戏由导演张东东、孙梦飞执导,李金南担任编剧,青年演员陈维涵、李泰主演的大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