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戏剧 drama > 综艺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北京演出行业协会2017年度会员大会在京举行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演出行业协会会长张海君
北京演出行业协会会长张海君

 

 


  2018年1月16日,北京演出行业协会2017年度会员大会在北京天桥艺术中心小剧场顺利举行。北京市文化局副巡视员马文、北京市文化局产业发展处处长林增伟、北京文化艺术基金管理中心主任张鹏、北京市文化局产业发展处副处长胡斌等领导出席,北京演出行业协会会长张海君、副会长陈纪新、副会长刘忠魁、副会长张朝慧、副会长郜奇、监事长郑颖、原秘书长杨红斌等协会领导及200余家会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北京演出行业协会会长张海君在会上作了《把握文化发展脉搏 激发创新创造活力 用新时代思想推动北京演艺事业繁荣兴盛——北京演出行业协会2017年度工作报告》,他指出,在过去的一年中,协会开拓发展新思路,进一步明确职能定位,有序开展各项工作:加强秘书处内部建设,健全各类规章制度;满足行业需求,扩大经纪人培训班规模;主动扩张业务建设,组织高级演艺运营人才研修班;拓展宣传渠道,建立官微官博、实现网站改版及经纪人培训报名系统、创办内刊《演艺北京》;不断拓宽信息服务的广度与深度,完善北京演出市场数据统计体系;与市文化局、市文资办及兄弟协会合作,举办了一系列具有影响力的演艺活动。报告还分享了2017年度北京市演出市场统计分析数据。2017年,北京演出市场规模稳步增长,票房收入、观众人数再创新高,演出收入近17.2 亿元,演出场次24557场,观众人数1075.8万人。张海君会长强调,为充分发挥协会服务社会、服务行业、服务会员的功能,协会明年将重点做好贯彻落实中央和北京市关于加强社会组织的文件精神,完善行业协会规范标准;进一步加强与政府主管部门的沟通与联系;打造行业研修品牌,为北京建设全国演艺中心提供智力储备;与北京各大金融机构合作,为演艺企业搭建投融资合作平台;与中国演出行业协会深度合作,推动世界演艺聚焦北京,策划实施2018中国(北京)国际演艺博览会。

  大会采取等额选举办法、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第四届理事单位成员共60家。心灵呼唤残疾人艺术团团长崔莹、北京戏曲(艺术)职业学院主任崔利担任监票人,确保选举公开公正透明。

  北京演出行业协会对本年度优秀会员单位和个人进行了表彰,北京天桥艺术中心、北京人民艺术剧院、保利剧院管理有限公司等21家单位被评为2017年度 “优秀理事单位”、“优秀会员单位”,北京时代新纪元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董事长陈纪新、北京巨龙文化公司总经理刘忠魁、中国国际文化艺术公司原总经理江凌、北京天创国际演艺制作交流有限公司总经理曹晓宁、北京演出行业协会原秘书长杨红斌5人荣获2017年度“特殊贡献奖”。北京市文化局副巡视员马文、北京市文化局产业发展处处长林增伟、北京文化艺术基金管理中心主任张鹏等领导为获奖单位及个人颁发荣誉证书。北京时代新纪元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董事长陈纪新作为获奖代表发言。

  本次会员大会得到了会员单位的大力支持,带来演艺节目助兴演出,现场气氛活跃而温馨。北京京剧院青年演员邢莹、于欣泽演绎京剧唱段《坐宫》,北京管乐交响乐团BWO萨克斯重奏组合带来律动十足的《情热大陆》;中国穆派戏法第四代传承人田学明为大家打开神秘魔术的互动空间;洪旭传媒旗下塔尔乐团压轴出演,为大家演唱了内蒙名曲《等你归来》与《鸿雁》。

  北京市文化局马文副巡视员对北京演出行业协会2017年度的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并提出协会今后要坚持在新思想的引领下,秉承为行业服务宗旨,推动北京演艺进入新时代,在助力北京建设全国演艺中心的新征程中,构筑共建共商共赢的新平台。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80118/n528475199.shtml report 2983  北京演出行业协会会长张海君  2018年1月16日,北京演出行业协会2017年度会员大会在北京天桥艺术中心小剧场顺利举行。北京市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