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何超仪登马来西亚杂志开年封面 低胸裙秀身材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日前,第一届马来西亚国际电影人连展在吉隆坡举行,香港女星何超仪凭电影《无限春光27》获最佳女配角。颁奖礼后,何超仪接受马来西亚最顶级时尚杂志《ICON》专访,并登上该杂志1月刊封面。封面上,何超仪自信从容,气场十足,朋克短发混搭女人味十足的时装,低胸裙大秀好身材,别具一番风味。

  何超仪在专访中分享了她出道至今的心路历程,以及不为人知的过往和幕后故事。何超仪18岁签约滚石唱片出道,但歌唱路途坎坷,一直无法进入主流,未留下传唱度高的作品。后来她转战影视圈,曾两度入围香港金像奖最佳女配角,并在2003年以《豪情》夺下人生第一座香港金像奖最佳女配角奖杯;2010年凭《维多利亚一号》获西班牙锡切丝国际电影节影后;2014年凭电视剧《再战明天》获得TVB台庆最佳女配角。直到2008年,何超仪成立以她作为主唱的乐团Josie & The Uni Boys。独树一格的硬式摇滚在亚洲摇滚乐坛颇为吃香,她认为,“组乐团是我人生重要的里程碑”。

  何超仪说自己是在街上长大的孩子,叛逆的青春期是她最开心最怀念的年少岁月:“那段时间是最天真的,黑色G String式大露背Body Suit搭配Flair伸展绵质裤子,穿上很高的Pumps,不穿戴内衣,年轻的时候就得解放,挥霍青春。”她讨厌被上流社会束缚,拒绝满足有钱人嫁给有钱人,行为举止都必须端正的期待,是赌王最与众不同的一个女儿。

  因为姐姐何超琼的关系,何超仪从小就和陈百强、张国荣、梅艳芳和罗文等巨星一起玩乐、跳舞,也因此决定踏入演艺圈。“他们是我的良师,护着我入行,我总以为巨星会一直活着,他们离开之后我一度很迷惘,也遗憾自己没有好好珍惜与他们的友谊。”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80115/n528176313.shtml report 2677      日前,第一届马来西亚国际电影人连展在吉隆坡举行,香港女星何超仪凭电影《无限春光27》获最佳女配角。颁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