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北京卫视著名主持人雅淇助阵第八届中艺盛典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2018年2月5日,备受期待的第八届中艺盛典暨CETV《丝路艺起来》优秀节目展演活动将在北京国际大学生艺术中心隆重举行。北京卫视著名主持人雅淇将受邀出席,并主持盛典开幕式。恒大文化集团、华策影视集团等中艺未来战略合作伙伴及全国优秀合作方代表将齐聚北京,共同开启中艺盛典新的征程。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文艺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一带一路”国家战略,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全面加强和改进学校美育工作的意见》,大型跨文化明星艺术圆梦类系列活动《丝路艺起来》应运而生。 本活动旨在通过艺术的表现形式,传播中国传统文化,加强丝路文化交流。经过全国各城市的层层选拔,优秀节目将来到北京进行最后的展示,并与众多明星嘉宾共同录制《丝路艺起来》第一季。

  而雅淇作为目前最炙手可热的主持人,目前也加入了北京卫视名牌栏目《养生堂》和《暖暖的味道》,进一步受到了观众的好评和行业内的认可。此次助阵第八届中艺盛典开幕式,凭借其扎实的主持功底,以及青春活泼的主持风格定会得到更多观众的喜爱。

  中艺未来国际青少年艺术盛典组委会一直以来全力为全国有梦想有才艺的青少年儿童搭建艺术展示舞台,不仅成功举办七届大型青少年艺术盛典,还与卡酷少儿卫视联合制作了2016国庆晚会、2017元宵晚会,与北京电视台联合制作了大型周播节目《厉害了我的课》。在第八届中艺盛典举办期间,组委会与中国教育电视台联合制作的明星圆梦季播节目《丝路艺起来》,将为优秀青少年打造更高端的大型综艺节目展示平台。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80110/n527730090.shtml report 1402   2018年2月5日,备受期待的第八届中艺盛典暨CETV《丝路艺起来》优秀节目展演活动将在北京国际大学生艺术中心隆重举行。北京卫视著名主持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