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戏剧 drama > 综艺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熊猫的故事》上演 熊猫宝宝逗笑大小朋友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2018年1月6日晚,儿童手偶剧《熊猫的故事》在北京天桥艺术中心多功能剧场顺利首演,受到观众的广泛好评。

  本剧由北京文心汇影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制作出品,王明辉出品并制作。原创儿童剧《熊猫的故事》由主创团队为中国小朋友量身打造,讲述了一个关于爱与成长的温情故事:生活在乡下的小女孩偶然捡到了一只大熊猫宝宝,决心自己抚养它,由于家人反对,她独自带熊猫宝宝来到城市生活。虽然艰辛,但女孩一直努力细心照料她深爱的熊猫宝宝。日子一天天过去,熊猫也渐渐长大,有一天,生活在拥挤城市中的熊猫开始想念森林。在不舍中,女孩决定将熊猫送回属于它的故乡。

  剧中,主创团队创新运用精美手偶和几支手电,配合美轮美奂的灯光、音乐,为观众营造出奇幻而唯美的演出氛围,带领台下的大小观众进入温馨浪漫的童话世界。故事简单、幽默却又饱含童真与诗意,引得观众时而笑声连连,时而潸然泪下。

  演出结束后,小朋友纷纷跑上舞台,与演员和手偶合影,争先恐后地表达对本剧的喜爱,家长也热情地与主创团队交流,对新颖表演和精美制作给予肯定,表示自己仿佛也回到了纯真的儿童时代。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80108/n527498482.shtml report 2424      2018年1月6日晚,儿童手偶剧《熊猫的故事》在北京天桥艺术中心多功能剧场顺利首演,受到观众的广泛好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