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袁成杰为父母温情做菜 《杰道菜》展现直男厨艺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节目组为袁成杰一家三口拍摄全家福
节目组为袁成杰一家三口拍摄全家福

 

袁成杰为父母温情下厨,处理河豚鱼
袁成杰为父母温情下厨,处理河豚鱼

袁成杰为父母温情下厨
袁成杰为父母温情下厨


  2017年12月30日,国内首档明星私人聚会美食点评节目《杰道菜》第二期完美收官。节目持续跟进袁成杰《给父母的礼物》,并揭晓上期悬念,承上启下的故事情节令网友叫好连连。

  在前两期节目中,袁成杰早早就选好了评分高及评价好的餐厅,经历颇多曲折才找到上海弄堂里吃江浙菜的名店,并且提前向店家取经,咨询招牌特色菜,做好了一切准备去迎接二老。袁爸袁妈对于吃到的菜品连连称赞,也展现出专业美食家的品评。但当本期袁成杰让父母猜测哪道菜是自己做的,袁爸爸则把桌上的菜品难度系数通通分析了遍,最终选择弃权。袁成杰告诉父母,老饕蟹骨、黄焖河豚鱼、花生鹅肝均是自己亲手准备的,父母露出惊讶的表情,还表示质疑“那不可能,你没那么高的水平”,“是半成品都准备好,还是你自己从原材料就开始操作的?”无奈之下,节目组送上精心为一家三口准备的礼物——袁成杰下厨相册集结,来证明厨艺实力。花絮中袁成杰虽剁蟹、处理河豚充分展现其直男厨艺,但还是在大厨的指挥下有条不紊的完成了三道菜品。

  节目后的采访中,袁妈袁爸湿了眼角袒露道,吃到儿子亲手做的菜,内心非常感动。希望袁成杰能够照顾好自己,不要为家里操心。继而,节目组为一家三口拍了一张圆满的全家福,袁爸则持续笑点担当“我不大上照的”,星爸可谓包袱满满。节目最后 ,袁成杰呼吁网友,希望大家可以有时间多陪陪爸妈,陪他们吃顿饭或者亲自为他们做一顿饭,毕竟你的陪伴,就是给他们最好的礼物。

  据工作人员透露,下期节目中袁成杰将大展歌喉,究竟还会发生哪些美食与故事的碰撞,让我们拭目以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80102/n526955182.shtml report 2227 节目组为袁成杰一家三口拍摄全家福 袁成杰为父母温情下厨,处理河豚鱼袁成杰为父母温情下厨2017年12月30日,国内首档明星私人聚会美食点评节目《杰道菜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