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戏剧 drama > 综艺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深圳创意12月之“儿童创艺节” 玩转文化与艺术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深圳第十三届 “创意十二月”系列活动之“2017国瓷永丰源儿童创艺节”日前在国瓷永丰源举办,以“国瓷大赏,创艺未来”为主题开展了“2018深圳儿童音乐节”儿童才艺展示、国瓷永丰源儿童创意集市等众多趣味活动,吸引深圳各地近200家庭参与,赢得热烈反响。

  国瓷+才艺,儿童玩转文化与艺术

  第十三届深圳《创意十二月》之“国瓷永丰源儿童创艺节”,由中共深圳市龙华区委宣传部(区文化体育局)主办,龙华区文化产业发展办公室、 观湖街道办事处协办,深圳国瓷永丰源股份有限公司承办。作为本次“儿童创艺节”的重要活动,第三届“深圳儿童音乐节”首场初赛也在此同步举办也吸引了近百组儿童报名参赛。国瓷永丰源一时成了孩子们闪耀个性与才艺的舞台,众多小朋友的精彩表演,承包了整个赛场的欢呼声和掌声。表演中有的孩子以独特才艺实力,赢得现场评委和观众一片惊叹。

  本次“儿童创艺节”以“未来”+“创意”、“创意”+“艺术”为核心理念,聚焦创意的、美好的、时尚的青少年艺术体验方式。通过表演、互动、教学、体验等形式,以瓷器文化为载体,整合国学文化、儿童艺术、儿童创意、儿童生活等展演互动形态,打造龙华区首屈一指并影响全市的国瓷创展品牌文化活动。

  活动当中的“国学拍摄体验”节目,吸引了众多“戏精”小朋友们参与。节目以《小演员的诞生之大玩穿越》为主题,通过还原古代生活场景的表演,让孩子们体验表演的乐趣,释放孩子的童真自然,同时学习国瓷知识,了解中国传统文化,进而引导孩子们知礼、守礼。现场家长表示,这样的节目不仅让孩子们过足戏瘾,也加深了孩子们的传统文化底蕴,对孩子的成长非常有益。

  创艺+玩乐,儿童逐梦美好未来

  活动现场,传承中华千年瓷文化的国瓷永丰源用自己的文化殿堂,开启了一场儿童的“创意之旅”。走近瓷盘绘画节目,这里以亲子家庭为单位,通过亲子间的彩绘互动,绘出一幅幅创意又童趣的画作,充满了孩子们对生活的喜爱和对美好的未来向往。

  在陶艺体验活动中,孩子们尽情释放想象,将对世界的好奇呈现在器件之上,把这份自己创造的美好作为在孩提时代的美好见证。

  其它各种的娱乐节目以及趣味闯关游戏也是玩味无穷,创意涂鸦——《百瓷图》、寻宝任务、创意互动拍照等一系列活动,使孩子们在闯关过程中不仅能体验成功的喜悦,还能获得精美的奖品,让各位家长和孩子们大呼过瘾。

  国瓷大赏,儿童观展文化殿堂

  活动现场还邀请了国瓷永丰源的专业瓷艺人为现场观众讲解国瓷知识,并带大家观展国瓷永丰源展厅,了解当代国瓷文化。另有声乐老师给孩子们带来的体验陶笛课,让孩子感受传统声乐的乐趣。

  此次活动也是深圳龙华区关爱未成年人的重要创新。通过孩子们的才艺展示,让孩子们在学习与表演创作的过程中,认识并传承中华传统美德与文明礼仪,从而培养孩子的正确价值观念。同时在娱乐中释放孩子们想象与希望,增进家长与孩子的感情交流,传播家庭幸福的能量。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1226/n526387715.shtml report 2779 深圳第十三届“创意十二月”系列活动之“2017国瓷永丰源儿童创艺节”日前在国瓷永丰源举办,以“国瓷大赏,创艺未来”为主题开展了“2018深圳儿童音乐节”儿童才艺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