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冯小刚现场回忆“芳华”岁月 揭秘台前幕后故事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老炮儿"冯小刚呆萌来袭

  搜狐娱乐讯 由CCTV-6电影频道打造的首档星素互动电影主题综艺秀《国片大首映》将于本周六(12月16日)播出,正在热映电影《芳华》的主创们做客节目,导演冯小刚携钟楚曦、杨采钰、李晓峰、隋源共同为观众揭秘《芳华》台前幕后的故事。节目中,冯小刚自爆其人生中的第一份工资只买巧克力,这与其素来“老炮儿”形象有着强烈的反差,惊呆众人。

  作为冯小刚导演的又一全新力作,《芳华》以1970至1980年代为背景,讲述了在充满激情与理想的军队文工团中,一群正值芳华的青春少年,经历着成长中的爱情萌发,残酷冰冷的战争,以及充斥着未知变数的人生命运等故事。这部融合了战争、青春、怀旧的《芳华》已于在12月12日登上大银幕。冯小刚是一个有“文工团”情节的人,曾经那段至纯至真的青葱岁月令他念念不忘。本周六即将播出的《国片大首映》中,冯小刚就多次表达了对过去的日子的怀念之情。当主持人梁植问及“当年战友文工团服务社卖的巧克力是什么牌子”时,冯小刚不假思索地将正确答案脱口而出,引得两位主持人叫苦不迭“这是一道选择题,您都抢答了”。谈及那个时候最爱的食物,冯小刚现场回忆道:“我当时有一个愿望,因为太喜欢吃巧克力了,所以我就想挣钱后的第一份工资全买巧克力,然后一块块地吃完。”对此,节目组特地为冯导找来了他最熟悉的味道——“当年服务社贩售的同款巧克力”,冯小刚见状赶紧拿了一块进行品尝,连连点头感叹还是曾经的味道。深陷于味蕾深处的冯导脸上充满了幸福感,仿佛曾经的岁月就在眼前,触手可及。想知道冯导当年挚爱的巧克力是什么味道?届时还需要观众到节目中一探究竟。

  冯小刚在《国片大首映》中还将与曾今的文工团战友,现场共同追忆芳华,老友重逢将产生怎样的火花?冯小刚导演还将爆料哪些趣事?更多精彩,敬请关注CCTV-6电影频道《国片大首映》。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1215/n525336355.shtml report 1359 "老炮儿"冯小刚呆萌来袭搜狐娱乐讯由CCTV-6电影频道打造的首档星素互动电影主题综艺秀《国片大首映》将于本周六(12月16日)播出,正在热映电影《芳华》的主创
(责任编辑:杨茗)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