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应采儿录《三个院子》首次下厨 剥蒜变抖蒜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辣妈应采儿一改形象变家庭煮妇 

  搜狐娱乐讯 还记得《爸爸去哪儿》里做饭全靠“蹭”,蒸包子都蒸不熟,厨艺“感人”的应采儿吗?最近,应采儿和陈小春一起参加江苏卫视《三个院子》的录制,一改昔日鬼马精灵的辣妈形象,摇身一变为家庭煮妇,做起饭来,还有点儿得心应手!

  在《三个院子》的节目花絮中,应采儿首次下厨,定菜谱、洗菜、切菜,前期的准备中,一套过程行云流水,颇有气势。一边切着菜,应采儿还喃喃自语,解释起自己的下厨心得:“有些事情就是你不做,然后偶尔做做就会被夸。比如我平时不做饭,今天做饭,他(陈小春)一定会夸我,哇你做得很好!”然而在剥蒜这个技术活上,这位辣妈瞬间没辙,只能靠着搜索来的办法,迅速处理好了一盆蒜。虽然做饭的过程还显得有些不熟练,应采儿的厨艺水平却比之前提高了不止一点点!想知道应采儿厨艺首秀究竟结果如何?12月周日档,江苏卫视《三个院子》敬请期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1214/n525241855.shtml report 962 辣妈应采儿一改形象变家庭煮妇搜狐娱乐讯还记得《爸爸去哪儿》里做饭全靠“蹭”,蒸包子都蒸不熟,厨艺“感人”的应采儿吗?最近,应采儿和陈小春一起参加江苏卫视《三个院
(责任编辑:杨茗)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