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领养》央八收官 “京小爷”范一宣暖心逗贫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日前,由李妮执导,袁咏仪、丁海峰、胡杏儿、濮存昕等实力演员共同主演的暖心亲情大剧《领养》在中央八套的二轮播出已顺利收官。该剧主要讲述了一位离异母亲为了拯救身患白血病的养女,跨国寻找养女亲生父母的故事。

  该剧中袁咏仪、丁海峰、胡杏儿、濮存昕等几位实力演员的主力出演自首播以来赢得上佳口碑,从而铸就了该剧在观众心目中的重量。其中,青年演员范一宣饰演的出租车小四,更是为该剧在暖心的情调中增添了幽默诙谐的一抹亮色,同时,范一宣扎实灵活的演技备受大家看好。

  剧中,善良幽默的“小四”是地地道道的北京人,以开出租车为生,与丁海峰饰演的刘平凡是铁打的哥们,在为白血病女孩跨国寻情的路上鼎力相助。范一宣本人表示剧中的司机小四,不仅善良、热心肠,还有着幽默诙谐的一面,这跟他本人还是很相似的,在他看来这也是北京人的性格特色——爽快逗贫。由此角色,范一宣更是意外获得广大粉丝的青睐,被大家冠以“京小爷”之称。甚至有网友评论:”小四这个人物太真实了,既有邻居大哥的亲和,又有北京男孩的痞劲儿,很有真实性。”

  据了解,范一宣本人也是土生土长的北京人。早前在与于谦老师合作的电影《三个民工》中崭露头角,并与于谦老师自此结下了忘年之交;在公安题材剧《深渊行者》中与翟天临结下不解之缘,上演一出棋逢对手的较量戏码,二人戏内对手,戏外兄弟。翟天临对范一宣也是赞许有加;在将于不久播出的谍战剧《我不是特工》中,范一宣诠释历经命运洗礼的悲情人物“段启凡”。该角色也是饱满极具争议性。为了突破自我,与新角色契合,范一宣时刻要求自己对角色的精分刻画,也正是因为如此,范一宣凭借着扎实精湛的演技与多年的影视幕后经验,在业内赢得了一致好评。而他所诠释的各式多样角色,也凸显出他这些年来在演艺道路上的积淀与天赋。同时,近期由陈柏霖、景甜领衔主演的偶像剧《火王》中,范一宣扮演泰森集团总裁“姜浩明”。颜值与演技与陈柏霖所饰演的角色不相上下。

  目前,范一宣正在武汉拍摄章家瑞导演的新作《又见红叶》,在其中所饰演的角色与以往大有不同。范一宣将会在影片展现怎样的魅力?所演绎的总裁角色会不会跟以往的有所突破?我们拭目以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1211/n524938993.shtml report 1544  日前,由李妮执导,袁咏仪、丁海峰、胡杏儿、濮存昕等实力演员共同主演的暖心亲情大剧《领养》在中央八套的二轮播出已顺利收官。该剧主要讲述了一位离异母亲为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