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戏剧 drama > 综艺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2017年东城区举办纪念一二·九经典诵读活动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2017年12月8日,由东城区教育委员会主办的“铭记历史使命 传承中华美德——2017年东城区纪念‘一二·九’经典诵读暨美德少年——中小学日常行为规范校园德育剧展演”活动在北京市第六十五中学举行。本次活动以纪念“一二·九”爱国主义运动为契机,在中小学生中树立道德榜样,进一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北京市团市委副书记毛晓刚;团市委中少部部长、少工委副主任佟立成;北京市新闻出版广电局副局长胡东;北京市新闻出版广电局公共服务处处长王亦君;首都文明办未成年人工作处处长常建军;北京市教育委员会基教一处处长张凤华、副处长陈德时;东城区委教育工委书记刘藻;东城区教育委员会主任周玉玲、孔庆亮;东城区团区委副书记李晓光;北京青年报常务副社长李小兵;北京北青教育传媒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中学时事报执行主编薛静等领导及东城区师生近500人参加活动。

  与会领导与中小学生一同登台诵读《我的祖国》,用阅读最本真的形态——“诵读”的形式,向抗日救国的英烈们送上最崇高的敬意,传承“一二·九”爱国主义精神。随后,板厂小学、东直门中学、广渠门中学、一六五中学分别上演四出德育剧,所有剧本主题围绕《北京市中小学生日常行为规范》,取材于学生的日常生活。学生们从这些身边事培养、提高自己的意志品质,争做美德少年,以实际行动铭记历史使命,传承中华美德。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1209/n524799118.shtml report 1341 2017年12月8日,由东城区教育委员会主办的“铭记历史使命传承中华美德——2017年东城区纪念‘一二·九’经典诵读暨美德少年——中小学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