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汪峰“决战”蔡国庆 高原趣味运动会难决胜负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搜狐娱乐讯 在湖南卫视大型原创音乐公益支教节目《让世界听见》中,大白菜合唱团的来到泸沽湖和向阳花合唱团交流学习,为了增进两团间的友谊,在孩子们的排练间隙,汪峰和蔡国庆各自带领着两个合唱团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趣味运动会。趣味运动会的项目别出心裁,第一个热身项目就是抢板凳,两团的老师先上场游戏给孩子们示范和打气。孩子们在欢快的音乐中越玩越开心,场上的气氛一下就活跃起来。剩下的两个项目是两人三足和拔河比赛,这两个更是考验孩子们的团队合作和凝聚力。在最后的拔河比赛中两团的竞争愈发的紧张激烈,这一个项目两团的老师也参与其中,孩子老师齐心协力,这一次运动会收尾的全体拔河比赛到底谁胜谁负呢?湖南卫视每周日21:10见分晓。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1206/n524474170.shtml report 1242 搜狐娱乐讯在湖南卫视大型原创音乐公益支教节目《让世界听见》中,大白菜合唱团的来到泸沽湖和向阳花合唱团交流学习,为了增进两团间的友谊,在孩子们的排练间隙,汪峰和蔡
(责任编辑:杨茗)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