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蔡国庆抵泸沽湖 汪峰竟拦门放话“此山是我开”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搜狐娱乐讯 湖南卫视大型原创音乐公益支教节目《让世界听见》正在持续热播,《让世界听见》基本上每一期都保持着高水准,会带给观众新的惊喜和心的感动,这一次在邵阳隆回支教的蔡国庆带着“大白菜”合唱团走出了大山,来到汪峰所在的泸沽湖和“向阳花”合唱团交流和切磋。一直线上交流的汪峰蔡国庆终于等到了见面汇合, 他们会相互交流分享什么心得呢?他们之间又会产生怎样的趣事呢?

  蔡国庆和“大白菜”合唱团经过上千公里的长途跋涉,经过大巴高铁飞机的数次换乘,终于来到了泸沽湖。汪峰为了迎接这群远道而来的客人也是特意带着得几位得意门生和学校的东巴老师早早就到了村口等候。翻越了千山万水,两队人马终于在村口相遇,蔡国庆和汪峰皆是掩不住的喜悦。虽然汪峰和蔡国庆已经多次通过视频了解了对方的情况,但这还是第一次在支教过程中相见。

  一一介绍过两队的其他老师之后,蔡国庆以为这一部分告一段落,准备带着孩子们往村内走。这时,汪峰突然变戏法似的端上了一杯酒,并将酒杯举到蔡国庆面前并放话“此山是我开”,言外之意蔡国庆不喝这杯酒是休想进村了。正当蔡国庆愣住惊诧不已时,东巴老师也开始唱起了当地的敬酒歌。很显然蔡国庆也被东巴老师的热情和汪峰的行动给唬住了,蔡国庆接过酒豪爽地一饮而尽,然而这酒差点没给他呛出眼泪来,他似哭似笑地说到道:“我还以为是米酒呢。”汪峰听了则是哈哈大笑,立马做出“请”的姿势迎接蔡国庆进村。蔡国庆初来乍到,还在进村的路上就被汪峰小小的摆了一道,接下来泸沽湖小学里等待和迎接他的将是什么呢?

  汪峰和蔡国庆首次汇合,两团孩子们初次见面,这期间孩子们会碰撞出什么火花?汪峰蔡国庆之间又会有什么趣味横生的故事发生呢?湖南卫视《让世界听见》每周日晚21:10,精彩不容错过。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1129/n523807666.shtml report 1318 搜狐娱乐讯湖南卫视大型原创音乐公益支教节目《让世界听见》正在持续热播,《让世界听见》基本上每一期都保持着高水准,会带给观众新的惊喜和心的感动,这一次在邵阳隆回支
(责任编辑:杨茗)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