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守婚如玉》开播 蒋雯丽蒋欣上演婚姻攻守战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蒋雯丽饰演苏然
蒋雯丽饰演苏然

许亚军饰演赵明齐
许亚军饰演赵明齐

蒋欣饰演华莎
蒋欣饰演华莎

  搜狐娱乐讯 由刘飚执导,蒋雯丽、许亚军、蒋欣、王耀庆等主演的电视剧《守婚如玉》将于11月29日登陆上海电视剧频道,每晚19:00六集连播。剧中,因为丈夫的一次意外出轨,一对夫妻原本平静美满的生活掀起了巨澜。在经历第三者挑拨、他人构陷与威胁、 婚姻关系的破碎与重塑后,这对夫妻终于完成了互相拯救和自我救赎。尘埃落定后,两人都在这段不美好的往事中得到了脱胎换骨的成长,带着更深刻的理解携手经营重新弥合的家庭与人生。

  蒋雯丽演绎“三高”女性 力挽狂澜坚守婚姻

  在《守婚如玉》中,女主人公苏然由蒋雯丽倾情出演。苏然是一位高学历、高薪水、高工作能力的“三高”女性,不仅事业有成,家庭也很幸福美满。然而在迎来结婚十五周年的时刻,她的婚姻却亮起了红灯。好强、坚韧的苏然一夕之间遭遇丈夫的隐瞒欺骗、婆婆的误会数落、第三者的挑衅威胁,接连的遭遇让她几近崩溃。但她没有就此消沉,而是在种种困境中自我强大起来,用有担当的大智慧、宽容的气度坚守着自己的婚姻,力挽狂澜,保住了岌岌可危的家庭。

  出道多年,蒋雯丽的荧幕形象向来千变万化,她可以是《牵手》里的大气妻子,可以是《金婚》里的小家碧玉,也可以是《师父》里的霸气老大,每一种形象都因为她演技的无可挑剔而让人难忘。此次在《守婚如玉》中,相比较以往角色,蒋雯丽则认为高知女性苏然更具突破性与新意:“苏然从精神心理洁癖到最后能放开执念,救赎丈夫、救赎自己,有女性的自我觉醒的部分,这点是以前作品里没有的。”

  蒋欣变身插足者 直言不怕观众“恨”

  蒋欣曾在《甄嬛传》中饰演霸气逼人的“华妃”一角,凭借精湛的演技和狠辣的表现让观众们称赞不已。在《守婚如玉》中,她则变身苏然幸福婚姻的“转折”——华莎。华莎恰巧出现在赵明齐(许亚军饰)感情空虚的时候,也从此走进了赵明齐和苏然平静的生活中。偏执缺爱的华莎一心想将赵明齐抢到自己身边,利用赵明齐的善良和心软,在他们的情感生活中步步为营,咄咄逼人。

  从华妃到华莎,从古装穿越都市,这次蒋欣饰演的人物相比之前华妃的嚣张霸道,增添了更多女人的“心机”。正如蒋欣所言,赵明齐像华莎在大海中见到的一艘船,她不愿意下船,便使尽了各种卑劣的手段。谈及观众的评价,蒋欣则表示她不怕华沙被观众“恨”:“演员是角色的载体,塑造角色是我最大的乐趣。如果大家‘恨’我就说明我演得好,也是演技受到肯定的一种方式,我觉得没什么不好。”

  多角度聚焦现实问题 价值观碰撞引共鸣

  《守婚如玉》讲述一对家庭美满、事业有成的中年夫妻,在经历丈夫出轨、身陷囹圄的种种困难之后,重新明白家庭的意义与婚姻的真谛,最终守护了家庭幸福的故事。但同以往家庭剧不同的是,该剧不仅讲述一个家庭如何经历波折守护幸福,讲亲人之情、朋友之爱,讲真善美与对错黑白,它还融合了多种价值观、婚恋观的碰撞。现代女性,尤其是像苏然这种高知女性在社会中越来越多,也势必会遇到剧中苏然所面临的各种困境,这几乎也是现代社会家庭所面临的普遍问题。女性应当将重心放在家庭还是事业上,当婚姻出现问题应当选择逃避还是共同面对,遇到不合适的心仪对象选择一意孤行还是选择放手,都成为该剧令人深思而富有社会现实意义的创新所在。在离婚率居高不下的今天,《守婚如玉》把婚姻比喻成悉心呵护的“玉”,形象生动地点出了婚姻的珍贵与脆弱,更启发了人们对婚姻问题的深刻思考。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1127/n523579815.shtml report 2845 蒋雯丽饰演苏然许亚军饰演赵明齐蒋欣饰演华莎搜狐娱乐讯由刘飚执导,蒋雯丽、许亚军、蒋欣、王耀庆等主演的电视剧《守婚如玉》将于11月29日登陆上海电视剧频道,每晚1
(责任编辑:杨茗)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