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快本》真假公主悬案 陈柏霖杨烁遭遇大考验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搜狐娱乐讯 本周六晚20:20湖南卫视《快乐大本营》突遇真假公主悬案,吴昕、林允身份成谜。陈柏霖、沙溢、杨烁、姜潮、张云龙、杜海涛、张大大扮演的七位白马王子与何炅扮演的国王,能否通过层层考验,顺利甄别真正的白雪公主?最终获胜的王子们将有机会与真正的公主一起完成有爱行动,给长沙社会福利院的孩子们送去温暖。

  本期节目杨烁首登“快本”舞台,这位来自小兴安岭的森林王子不仅拥有令一旁“矮人王子”张大大异常羡慕的大长腿,还因为硬汉气息爆表,被《奇兵神犬》的队友曹芯蕊夸赞是“部队的超级钢枪”。情商考验中,杨烁绅士地解开外套,用体温为怕冷的女生捂手,嗓音性感磁性,暖心举动吸睛无数。最懂女生心的“大仁哥”陈柏霖眼神中充满怜惜和疼爱,浪漫的举动令全场女生心动不已。与陈柏霖、杨烁颇受女生欢迎的情形相反,杜海涛虽然使出浑身解数,却让对方“心都凉透了”,姜潮画风清奇的举动更是让吴昕“气得肝疼”!

  除了真假公主,国王的“小表妹们”也闪亮登场。曾在国际赛事中多次获奖的艺术体操精灵姐妹花鲍语嫣、鲍语晴用极富技巧的专业表演征服全场,“暴走萝莉”曹芯蕊现场教授自创的拳击健身操。随后,美少女们带来两段仅有细微差别的萌舞表演,使得王子们陷入困惑的僵局。哪位王子拥有敏锐眼力,能够一眼洞察秋毫?自称眼神不好的沙溢“瞎猫碰到死耗子”,多次为众人引导正确方向;杨烁斗志满满,却因近视严重,被何炅调侃“只能看到衣服在眼前晃来晃去”;陈柏霖目光犀利、火眼金睛,经常会发现旁人观察不到的小细节,令吴昕、林允赞叹不已。最终,究竟哪几位帅气的王子能够集齐三颗珍贵宝珠,辨别出真正的公主?本周六晚《快乐大本营》为您揭晓答案。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1123/n523243141.shtml report 1440 搜狐娱乐讯本周六晚20:20湖南卫视《快乐大本营》突遇真假公主悬案,吴昕、林允身份成谜。陈柏霖、沙溢、杨烁、姜潮、张云龙、杜海涛、张大大扮演的七位白马王子与何炅
(责任编辑:杨茗)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