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奇兵神犬》姜潮回归 搭档昆龙上演惊天逆袭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姜潮

  搜狐娱乐讯 湖南卫视大型原创警犬伙伴励志成长特别节目《奇兵神犬》播出三期以来,节目热度居高不下,九对性格迥异的搭档也受到了观众的喜爱。其中,姜潮和“昆龙” 这对慢热搭档充满挫折的训犬之旅牵动着广大观众的心。本周九位训犬员和自己的警犬将迎来全新的训练和综合素质大考核,往期一直垫底的姜潮和“昆龙”将迎来久违的胜利吗?

  本期节目从泅渡训练拉开帷幕,“旱鸭子”姜潮回想到“昆龙”在涉水训练中多次挣脱牵引绳,脸色更加凝重。然而,军人就是要服从命令,超越自我。姜潮努力克服自己的紧张情绪,鼓足勇气跳下水,并且耐心引导昆龙进行训练。或许是受到姜潮勇气的感染,“昆龙”终于迈出勇敢的一步。就在众人为“昆龙”的改变惊叹不已之时,“昆龙”转身将前爪搭在姜潮背上借力向前游,危急时刻展现“小聪明”的“昆龙”令众人捧腹不已。

  在随后的高板墙训练中,面对高度不一的木板墙,许多警犬都遭遇失败。姜潮看着眼神游离的“昆龙”,依旧不抱希望。然而,慢悠悠的“昆龙”走到障碍面前,凭借长腿的优势,在空中划出一道优美的弧线后,顺利跃过高板墙。出乎意料的成功令姜潮激动不已,上蹿下跳,紧紧抱住“昆龙”高兴得难以自持。在训练结束的采访中,姜潮说到:“这应该是我们真正意义上的第一次成功,我真的很高兴,这次成功给了我信心,我相信我们可以越来越好。”

  在大考核中,姜潮和“昆龙”这对怕水的组合再次挑战自我选择了最后一棒的泅渡。还未完全战胜恐水情绪的“昆龙”下水后挣扎着想要退回岸上,同样怕水的姜潮勇敢面对,临危不乱,耐心引导“昆龙”向前游去。刚刚经历首次成功的姜潮和“昆龙”能否完成挑战,助力一班夺得胜利的红旗?湖南卫视11月24日周五晚20:20,《奇兵神犬》不容错过!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1123/n523241061.shtml report 1232 姜潮搜狐娱乐讯湖南卫视大型原创警犬伙伴励志成长特别节目《奇兵神犬》播出三期以来,节目热度居高不下,九对性格迥异的搭档也受到了观众的喜爱。其中,姜潮和“昆龙”这对
(责任编辑:杨茗)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