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陈翔李菲儿结伴共赏日落 唯美许下爱的愿望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李菲儿
李菲儿

  搜狐娱乐讯 本周六22:00,湖南卫视经营体验类观察真人秀《亲爱的·客栈》,将播出第八期节目。在上期节目中,甜美可爱的李菲儿因在客栈中大谈“男女定位”,教授阚清子如何处理男女关系,让她圈粉无数,而她和陈翔“相爱相杀”的相处方式也让不少观众看得津津有味,究竟在本期节目中,她又会带来什么精彩表现呢?

  客栈新组合上线!陈翔结伴李菲儿陪客人赏日落

  在上周节目中,以一身清爽造型亮相客栈的李菲儿,一到客栈就给老熟人陈翔找了不少“麻烦”,不但什么工作都只找陈翔,闲下来的时候还不忘喊上几声“陈翔”,而被众人调侃成“翔哥的克星”,这对新鲜上线的客栈组合,一来一往的“较量”除了逗得客栈众人偷笑不已外,当晚节目播出期间#陈翔 李菲儿#的话题也随即登上微博热搜榜。在本期节目中,这两人也将“冰释前嫌”结伴同陪客人,外出游玩共赏日落,就是不知道这一路上两人会不会又“吵”起来呢?

  陈翔被李菲儿“影响”:对着日落许愿尽显少女心

  可能是被泸沽湖的美景所吸引,两人一路都在尽情欣赏难得一见的景色,而忘了斗嘴倒是相处得十分融洽。只不过上期节目中还对李菲儿冲着彩虹许愿的行为“嗤之以鼻”的陈翔,在看到眼前绝美的落日美景时,似乎也被李菲儿的少女心感染,忍不住和她一起对着落日,十分虔诚的许下了各自爱的心愿,可谓是少女心爆棚了。只是不知道这两人到底许下了什么心愿?本周六22:00,湖南卫视《亲爱的·客栈》带你来体会慢生活,感受客栈独家少女心!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1123/n523228740.shtml report 1166 李菲儿搜狐娱乐讯本周六22:00,湖南卫视经营体验类观察真人秀《亲爱的·客栈》,将播出第八期节目。在上期节目中,甜美可爱的李菲儿因在客栈中大谈“男女定位”,教授
(责任编辑:杨茗)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