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奇兵神犬》断桥跳跃开练 姜潮杨朵兰特训惊人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断桥跳跃
断桥跳跃

  搜狐娱乐讯 在湖南卫视2017大型原创警犬伙伴励志成长特别节目《奇兵神犬》第三期节目中,九位训犬员与警犬的默契感渐入佳境。面对阶段性综合考验的层层关卡,九位新兵撸起袖子加油干,展现百般武艺;在本周的节目中,九位新晋训犬员还将迎来入营后的首次大考,迎战泅渡训练、上下平台训练与物品搜寻等组合考察,九位训犬员将携犬各显神通,勇敢挑战不可能!

  上下平台训练、过晃桥与过断桥均作为首次训练的项目,颇具难度。在于河江教官的几轮指导与讲解下,九位训犬员不畏困难各就各位,准备就绪。老兵沙溢首当其冲携“阿贝”出列,经过小距离的助跑后“阿贝”顺利冲跑上斜坡平台,但面对长距离的断桥跨越,“阿贝”迟迟不敢起跳最后折返离开平台,沙溢为了给“阿贝”证明断桥并不高并不可怕,亲自上桥演示,不料刚登上平台的沙溢被高度吓得双腿发抖走路不稳,疯狂打脸引发笑场爆笑。

  张大大延续上一期节目中的自信与勇敢,携“小小”顺利挑战上下平台;英勇无畏的犬中典范“冠军”依旧英姿焕发,一气呵成帅气完成任务;有人欢笑有人愁,反观怕水又恐高的“昆龙”看向高又远的断桥迟迟不动,让姜潮头疼不已;杨朵兰与“宝珠”也斗智斗勇,但是无心训练的“宝珠”依旧摊在训练场停滞不前。或许是训练战线太长有些饿,“昆龙”蹭了蹭姜潮装了食物的腰带,被提醒的姜潮灵机一动,将食物放在每一阶梯上,试图引诱“昆龙”登上上下台跨越段台。达人训犬队杨朵兰也学起了用食物当作诱饵的这招,以此来促使警犬训练,史无前例的方法不仅让教官表示不解,也同样惊呆众人。

  面对过程中只对食物感兴趣不对训练感兴趣的“昆龙”与“宝珠”,通过将食物散放阶梯的方法能奏效吗?更多精彩故事,敬请期待湖南卫视11月24日晚20:20分播出的《奇兵神犬》!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1122/n523131781.shtml report 1319 断桥跳跃搜狐娱乐讯在湖南卫视2017大型原创警犬伙伴励志成长特别节目《奇兵神犬》第三期节目中,九位训犬员与警犬的默契感渐入佳境。面对阶段性综合考验的层层关卡,九
(责任编辑:杨茗)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