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听见》汪峰农活初体验 变身猪圈“铲屎官”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汪峰农活初体验 

  搜狐娱乐讯 湖南卫视大型原创音乐公益支教节目《让世界听见》正在热播中。新任支教老师汪峰去到的四川省凉山州泸沽湖镇达祖小学不仅风景优美,而且不远处还有一所富有当地特色的农场。在最新一期的节目中,在合唱训练之余,为了培养和孩子之间的感情,锻炼他们的团体协作能力,也为了给孩子们放个小假,汪峰就和孩子们去了农场体验农活儿,在农场里又发生了哪些趣事呢?

  首先,“向阳花”合唱团的孩子们被分成了两组,分别由汪峰老师和助教娇娇老师带领,进行了别开生面的摘核桃比赛和拔萝卜比赛。老师和孩子们都铆足了劲,在有限的时间里尽可能提高速度,飞快地往筐子里装“胜利果实”,现场氛围真是热火朝天,就连平时走路都慢吞吞的光布同学也充满了干劲。为什么大家都如此卖力呢?原来,输的那一组要受到一个“可怕”的惩罚——清理猪圈!汪峰这一组气势汹汹,胸有成竹,充分发挥身高优势,获得了采核桃比赛的胜利,但还是被罚去清理猪圈了,这是为什么呢?

  汪峰带着孩子们到了猪圈,猪圈里一片惨不忍睹。本以为孩子们都会怕脏不敢进去,没想到,农村的孩子不怕脏不怕累,马上进到猪圈开始齐心协力干活。被孩子们的行为所感染,汪峰也去到猪圈变身“铲屎官”,把猪圈清理得干净了许多,完全忘记了自己还是第一次做这样的农活。

  在农村的时间并不长,但是支教老师给孩子们都带来了了不起的改变,这样的改变同时也在自己身上悄然发生。老师们变得更耐心、更温柔,也“解锁”了不少全新的技能。除了做农活、清理猪圈,汪峰还会开发出哪些新技能呢?支教之旅还没有结束,汪峰老师和“向阳花”合唱团之间又还会发生哪些趣事呢?更多精彩,请持续锁定湖南卫视每周日21:10《让世界听见》。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1122/n523131365.shtml report 1296 汪峰农活初体验搜狐娱乐讯湖南卫视大型原创音乐公益支教节目《让世界听见》正在热播中。新任支教老师汪峰去到的四川省凉山州泸沽湖镇达祖小学不仅风景优美,而且不远处还有
(责任编辑:杨茗)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