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院子》大张伟母子嗑瓜子 林更新成吃瓜群众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搜狐娱乐讯 由江苏卫视出品的全新观察类真人秀《三个院子》,将于12月起每周日晚在江苏卫视正式播出。随着几轮录制的进行,三个院子里不同关系的嘉宾组合,凭借着各组特有的相处风格,持续吸引着网友们的注意力——兄弟组合毒舌互怼,“铁三角”林更新、朱桢、陈赫相爱相杀,欢笑不断;夫妻组合甜蜜恩爱,陈小春宠妻不停,应采儿“驭夫”有道;母子组合幽默热闹,大张伟陪妈妈唠嗑、逛街、养宠物,真实生活人情味满满......三个坐落在山里、海边、城市中的院子,也因为他们的入住而各自特色鲜明。

  “亲情、爱情、友情”三组合超接地气

  陈小春、应采儿猝不及防“撒狗粮”

  11月21日,《三个院子》官方正式发布一张节目全阵容海报,居住在不同院子里的三组嘉宾凑在一起,趴在院子墙头,用不同的互动姿势展示着“亲情、友情、爱情”三种情感相处之道。林更新与兄弟朱桢吃着零嘴,开启逗萌的“吃瓜群众”模式;陈小春与应采儿结婚七年,举杯喝茶夫妻相十足;大张伟和妈妈边嗑瓜子边唠嗑,把小生活过得有滋有味。兄弟组热闹逗趣、夫妻间甜蜜默契、母子档满满接地气,三组代表了不同情感的组合,用自家的独特气场,为三个院子营造出特色鲜明的生活氛围。

  随着录制的进行,《三个院子》官博不断释出各种小花絮,这也在粉丝间掀起一波波关注热潮。一向靠“自黑”行走于娱乐圈的林更新在节目中使出侧颜杀,精致五官“秒杀”亿万少女,与陈赫、朱桢靠着游戏建立起来的“塑料兄弟情”,也在打闹互怼中不断升温。陈小春与应采儿这对老夫老妻海边甜蜜约会,给粉丝们猝不及防撒了一波“狗粮”,网友纷纷表示:“果真在应采儿面前的春哥是最快乐的”、“这才是爱情的模样啊”...... 大张伟妈妈——周裁缝在录制《三个院子》时,开通了自己的微博,直播她和大张伟在院子里的生活日常。张妈这360度无死角的剧透,也让粉丝们纷纷心疼起节目组:“有了裁缝,院子再也没有惊喜没有秘密了,我们全都知道了!”

  林更新炒拿手菜要做“美食节目”

  大张伟带妈妈胡同口吃煎饼

  作为“战地三兄弟”厨艺最好的人,林更新毫无疑问地成为了“真心院子”的“做饭担当”。为了欢迎素人朋友们入住,林更新早早就亮出了拿手菜——黄油焗大虾!向来爱与林更新互怼打闹的陈赫,也被浓香折服,连连感叹:“感觉这是个美食节目!” 林更新自己也是十分得意:“我就说嘛,我无论录什么节目,都像个烹饪节目……”作为大哥的朱桢只能默默注视着两个弟弟的幼稚行为,时不时也得忍受他们的调侃,林更新还为朱桢取了个外号——“国家级刷碗运动员”……

  已经结婚七年的陈小春夫妇默契十足,虽然他们从不刻意秀恩爱,却总是在很多生活琐事上猝不及防地“撒狗粮”。不需要过多甜言蜜语,仅仅相视一笑就甜到爆炸。刚入住院子时,素人还没报道,这对老夫老妻就躺在院子里,一起喝咖啡,一起放松,享受静好岁月。而四合院里,大张伟与张妈除了偶尔蹲在院子里忙活着给乌龟晒水缸、给兔子喂食,大老师还经常陪周裁缝出门逛街,或者是走街串巷去各处溜达,或者是母子俩一起在胡同口买个煎饼,可以说是十分接地气了。

  江苏卫视12月起,每周日晚《三个院子》“接地气”上线!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1121/n523006497.shtml report 2866 搜狐娱乐讯由江苏卫视出品的全新观察类真人秀《三个院子》,将于12月起每周日晚在江苏卫视正式播出。随着几轮录制的进行,三个院子里不同关系的嘉宾组合,凭借着各组特有
(责任编辑:杨茗)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