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董卿凯丽变身红娘 《我要上春晚》现场做媒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董卿凯丽现场做媒
董卿凯丽现场做媒

  搜狐娱乐讯 近日,一段央视主持人董卿和演员凯丽在《我要上春晚》节目中现场“做媒”的视频引发了网友们的热议。视频中,董卿和凯丽结伴当起了“红娘”,对着舞台上的选手一唱一和地表示“他们会在一起的”“希望唐伯虎最终点了秋香”,为现场选手牵线搭桥。

  凯丽因多次在电视剧中扮演母亲的角色而被观众熟知,与剧中恶毒的角色形象不同,她私下里也是位和蔼可亲的老大姐。在本期《我要上春晚》节目中,凯丽与央视主持董卿两个人现场过起“媒婆瘾”,组成史上最强女月老团,一定要将两位选手撮合成一对。不少网友看了视频后瞬间被凯丽和董卿圈粉,纷纷表示两个人可以合作开一间婚介事务所了。

  据悉,央视互动类综艺《我要上春晚》,是为春晚选拔优秀的民间节目。今年的《我要上春晚》节目分为两个部分,《我要上春晚》和《直通春晚》。《我要上春晚》前12期节目中为单场竞技,每期有7组左右的选手及节目,根据现场观众投票推选出当期喜欢的节目,进入直通之夜即《直通春晚》。本期节目,究竟是什么样的选手让凯丽和董卿如此“把持不住”?唐伯虎究竟能不能点成“秋香”?请锁定本周六晚19:30 CCTV-3综艺频道的《我要上春晚》,一起见证最强女月老团正式“出道”。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1117/n522659384.shtml report 1097 董卿凯丽现场做媒搜狐娱乐讯近日,一段央视主持人董卿和演员凯丽在《我要上春晚》节目中现场“做媒”的视频引发了网友们的热议。视频中,董卿和凯丽结伴当起了“红娘”,对
(责任编辑:杨茗)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