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战地兄弟组”上演甜蜜大戏 陈赫扑倒林更新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陈赫抚摸朱桢脸蛋
陈赫抚摸朱桢脸蛋

陈赫扑倒林更新 

 三兄弟独有的手势

  搜狐娱乐讯 “战地兄弟组”林更新、朱桢、陈赫既开得了黑,又卖得了腐,只要三人凑一起画面就会自动变粉,满满友情都要溢出屏幕了。最近,他们在录制江苏卫视《三个院子》时,就上演了一出“甜蜜”大戏,拍摄合影间隙,打闹不停,眼神里都是藏不住的“爱”。

  摆拍合影时,为了表现更生活化的“兄弟情”,林更新把腿搭在陈赫的腿上,陈赫立即反击,直接将林更新扑倒在沙发上,惹得林更新痛心控诉:“为啥你要对我使用暴力!”打闹过后,一米八六的林更新立刻化身“软妹”,给陈赫看胳膊上不小心划伤的伤口,不停“撒娇”求安慰。

  一旁工作人员提醒,三兄弟平常有没有小互动?林更新开玩笑一手放在了陈赫的胸口,陈赫趁机自夸:“我胸肌是不是老狠了?”林更新宠溺回应:“是,把手都震坏了!”陈赫见“大哥”朱桢一直贴心站在二人身后,还主动把最中间位子留给朱桢。三人随后紧挨坐在沙发上,眼神动作神同步,看来这靠着游戏积累起的“塑料兄弟情”,还是很有默契的!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1116/n522556220.shtml report 1762 陈赫抚摸朱桢脸蛋陈赫扑倒林更新三兄弟独有的手势搜狐娱乐讯“战地兄弟组”林更新、朱桢、陈赫既开得了黑,又卖得了腐,只要三人凑一起画面就会自动变粉,满满友情都要溢出
(责任编辑:杨茗)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