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姜潮开小灶加训“昆龙” 与犬动情对话再磨合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搜狐娱乐讯 湖南卫视大型原创警犬伙伴励志成长特别节目《奇兵神犬》本周继续热血出发。上周节目中,训犬任务难度升级,多数搭档都进步明显,日常训练逐渐步入正轨。然而姜潮和“昆龙”这对迷糊组合却在训练中屡屡受挫。本周姜潮暗下决心加紧训练,这对历经不易的搭档能否在本周惊喜逆袭?

  在上周多项比拼中遗憾垫底的姜潮虽然情绪低落,但未曾放弃。深刻反思过后,姜潮独自来到犬舍与搭档“昆龙”展开了一场动情的对话。“我们必须要进步了,我不能再‘溺爱’你了。”依旧沮丧的姜潮一边抚摸着“昆龙”的脑袋,一边认真的与它“交谈着”。而趴在地上无精打采的“昆龙”似乎也在为竞赛结果自责,感受到姜潮不同于往日的严肃态度,“昆龙”抬头与自己的搭档交换眼神,似乎在表明改变的决心。

  决定改变的姜潮用行动践行诺言。他主动找到教官要求开小灶加紧训练。经历几天的相处,姜潮摸清“昆龙”的喜好,利用它喜爱的飞盘进行亲和训练。在教官的耐心指导下,姜潮和“昆龙”的配合越发默契。功夫不负有心人,在随后的集体训练中,“昆龙”顺利完成了坐、卧等简单的指令,这对慢热的组合终于踏出了迈向成功的第一步。

  尝到甜头的姜潮信心满满的迎来阶段检查,然而不久前才与姜潮结束亲和训练的“昆龙”过于依赖姜潮,在“定”的环节寸步不离的跟着搭档,导致任务失败。物品搜寻环节使用的物品是“昆龙”并不感冒的训练球,前提条件的不利导致了“昆龙”花费大量时间搜寻。就在最后关头,“昆龙”终于找到训练球,然而姜潮却未领会“昆龙”的反应。这对搭档最终的成绩将会如何?而本期5公里携犬奔袭训练中,姜潮尽管自己已经体力严重透支,却依旧没有抛弃自己的无言战友“昆龙”,咬牙抱犬前行。他们最终能够顺利达到终点吗?

  从成为搭档的那一刻起,训犬员和警犬搭档的目标和使命就已深深关联在一起。姜潮和搭档“昆龙”在训犬之路上越挫越勇,他们能否打破现状完成逆袭呢?11月17日周五晚20:20湖南卫视《奇兵神犬》,我们共同期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1114/n522357210.shtml report 1349 搜狐娱乐讯湖南卫视大型原创警犬伙伴励志成长特别节目《奇兵神犬》本周继续热血出发。上周节目中,训犬任务难度升级,多数搭档都进步明显,日常训练逐渐步入正轨。然而姜潮
(责任编辑:杨茗)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