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戏剧 drama > 综艺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北京高级演艺运营人才培养”圆满落幕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梅兰芳大剧院副总经理崔欧作为学员代表做学习总结发言
梅兰芳大剧院副总经理崔欧作为学员代表做学习总结发言

会长、副会长为成绩合格的学员颁发结业证书
会长、副会长为成绩合格的学员颁发结业证书

专题授课
专题授课

参观座谈
参观座谈

剧目观摩
剧目观摩

大合影
大合影


  2017年11月13日,由北京演出行业协会主办、北京文化艺术基金扶持的2017年度“北京高级演艺运营人才培养”结业仪式在北京天桥艺术大厦圆满落幕。北京演出行业协会会长张海君(北京市演出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副会长张树新(原中国对外文化集团副总经理)、副会长陈纪新(北京时代新纪元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总经理)、副会长刘忠魁(北京巨龙世纪文化艺术有限公司总经理)、副会长张朝慧(保利大厦国际剧院副总经理)、秘书长杨红斌、副秘书长张丽等领导出席会议。中国文化报、北京商报、北京青年报、优酷资讯、搜狐等媒体现场报道。参加此次培养项目的一百余名学员主要是来自北京地区演出公司、演出场馆、演出团体、舞美公司、票务公司等中层以上业务骨干。

  2017年度北京高级演艺运营人才培养研修班,自3月开始组建项目小组进行策划到4月末申报北京文化艺术基金,从不断完善落实活动方向、师资、场地、行程至最后的招生、开班,经历了8个月的时间,最终形成了5天集中培训、2天实地考察、1天结业仪式,涵盖11项大师课程、2场剧院座谈、2场剧目观摩、2次艺术参观的演艺产业研修之旅。本次活动理论与实际相结合,大师讲堂气氛活跃,实地座谈互动性强,艺术参访丰富多彩,剧目观摩切磋碰撞,受到业内一致好评。

  北京演出行业协会是经北京市文化局批准、北京市民政局核准,受中国演出行业协会指导及国家法律保护的独立法人组织。协会会员包括文艺表演演出团体、演出场馆、演出公司、演出经纪公司、演出票务公司、舞美制作公司等200余家。北京演出行业协会从2006年以来积极开展演出经纪人初级班培训,共24期,18500多名学员参加了培训和考试,获得了较大的认知度及号召力,为协会今后承办各种培训活动奠定了基础。此外,协会还配合市文化相关部门主承办各类演艺文化活动,两次被评为北京市3A级协会。协会将陆续开展演艺机构规范及信用评级、中国(北京)国际演艺博览会、演艺经纪人年度大会、演艺企业投融资服务、《演艺北京》会员期刊等重点业务,为北京演出市场可持续发展做出贡献。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1114/n522333561.shtml report 3178 梅兰芳大剧院副总经理崔欧作为学员代表做学习总结发言会长、副会长为成绩合格的学员颁发结业证书专题授课参观座谈剧目观摩大合影2017年11月13日,由北京演出行业协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