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奇兵神犬》亲和训练升级 张馨予冯瀚圃遇瓶颈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搜狐娱乐讯 湖南卫视大型原创警犬伙伴励志成长特别节目《奇兵神犬》本周精彩继续。在经历了上周严苛的训练后,九对搭档的作战实力都有明显提升。为了进一步提高训犬员和警犬的默契程度,本周亲和训练再次升级!逐渐度过磨合期的九对搭档是否能够顺利完成新的挑战?

  九位训犬员和警犬的关系正在升温,升级版的亲和训练接踵而至。九对搭档表现各异,彼此间的差距初步显现。对于犬类而言,喂食阶段是训练的绝佳时期,通过食物的引诱能够高效的让警犬学会服从指令。曹芯蕊的“棒棒”、赵一诺的“冠军”尽显警犬风采,完美执行训犬员指令,如愿享用早餐,画面极其和谐。杨烁爱犬心切,“都乐”的动作还未尽善尽美,心疼它饿肚子的杨烁便递上饭盆,如此“溺爱”之举引来于教官声声斥责,杨烁多次弯腰递饭皆被教官魔性的“等一下”打断,惹得杨烁哭笑不得;姜潮则还停留在和“昆龙”增进熟悉的阶段,端着饭盆呼唤“昆龙”的姜潮终于得到了贪吃搭档的回应,开心到忘掉还有发布口令这回事,尽情奖励“昆龙”大吃特吃。对于教官的提醒也充耳不闻,姜潮和“昆龙”这对“迷糊”搭档着实让人几多欢喜几多愁。

  在接下来的基础训练中,九对搭档复习了靠、坐、卧等指令,新增了延缓、小球兴奋感的训练。张馨予拖着伤痕累累的身躯坚持训练,但三岁的“艾勒薇斯”秉性难改,对于指令毫无反应,被教官评价“什么都不会”。冯瀚圃的“斯泰温”也是一只难训的成年犬,训犬不得门道的冯瀚圃错误地骑坐在“斯泰温”身上,引起它的极力反抗,一旁指导的训练员看到这一幕也只能无奈摇头。赵一诺的“冠军”依旧不负模范犬的称号,反应迅速,动作标准,看得张大大目瞪口呆,悻悻离去。

  训练难度只增不减,淘汰的压力也日益剧增。几对训犬员遭遇瓶颈的搭档何时才能跨越障碍,取得进步呢?湖南卫视11月17日晚20:20《奇兵神犬》为您精彩呈现。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1113/n522263595.shtml report 1358 搜狐娱乐讯湖南卫视大型原创警犬伙伴励志成长特别节目《奇兵神犬》本周精彩继续。在经历了上周严苛的训练后,九对搭档的作战实力都有明显提升。为了进一步提高训犬员和警犬
(责任编辑:杨茗)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