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追风行动》横店开机 陈维涵出演冷艳女军官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导演张东东携主创亮相开机仪式现场
导演张东东携主创亮相开机仪式现场

导演张东东携主创亮相开机仪式现场
导演张东东携主创亮相开机仪式现场

  11月11日,由著名导演张东东、孙梦飞执导,李金南担任编剧,青年演员陈维涵、李泰主演的大型近代革命谍战题材电视剧《追风行动》在横店举行了开机仪式。此次,陈维涵将出演军统特别行动队队长,再次挑梁出演女军官的陈维涵,将剧中的“凌霜”一角形容为“大挑战”。

  《追风行动》以武汉会战前夕为背景,讲述了为破坏日军名为“风影”的化学武器研制的计划,军统派出了凌霜等人领导的特别行动队,与日军展开了一系列生死搏斗。陈维涵此次出演军统女军官凌霜,一面是孤傲冷艳的行动队队长,一面却是一个敢爱敢恨,拥有政治抱负的热血女子。

  电视剧《追风行动》是陈维涵跟导演张东东及制作团队的首次合作,谈到首次合作,陈维涵坦言:“其实以前跟张东东导演曾有过一面之缘,当时聊得特别投机,这次虽然是首次合作,但是觉得十分亲切和默契,我还看了导演给演员们的‘导演阐述’,特别感动,我觉得认真和真诚的态度,是一部好作品的基础。”

演员陈维涵
演员陈维涵

女主角陈维涵与男主角李泰
女主角陈维涵与男主角李泰


  虽然是再次出演女军官,陈维涵却觉得《追风行动》里的“凌霜”对自己来说是次极大的挑战,“在这部剧中,凌霜是一个特别能打的女军统,与以往所饰演的女军官形象完全不同,相信‘凌霜’这个人物能给观众带来不一样的感受和惊喜。”

  目前,《追风行动》已在横店开机并火热拍摄中,预计明年二月杀青。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1113/n522239881.shtml report 2147 导演张东东携主创亮相开机仪式现场导演张东东携主创亮相开机仪式现场11月11日,由著名导演张东东、孙梦飞执导,李金南担任编剧,青年演员陈维涵、李泰主演的大型近代革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