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赵大人”任重极简风现身 获热情粉丝“表白”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任重尽显沉稳大气
任重尽显沉稳大气

  搜狐娱乐讯 11月9日,在热播剧《那年花开月正圆》中凭借呆萌“赵大人”一角吸粉无数的任重亮相青岛某活动,一身极简休闲风西装尽显沉稳大气,引得粉丝尖叫不断,热情高涨。活动现场,赵大人一上台就连忙叫两位扮成“衙役”的工作人员下去休息,怕他们站上两小时太辛苦,暖心之举令人感动。在之后的粉丝问答环节中,有人更是大胆“表白”:“赵大人你缺不缺女朋友,腿长的那种?”对此,任重机智回答:“青岛女孩的腿都挺长的,都特别漂亮。”

  另外,任重还在活动现场透露,自己近期正在上海拍摄和吴秀波、Angelababy等人合作的电视剧《欲望之城》,这也是任重继《那年花开月正圆》和《宣武门》后的又一部电视作品,全新角色可谓期待值爆棚。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1110/n522020843.shtml report 976 任重尽显沉稳大气搜狐娱乐讯11月9日,在热播剧《那年花开月正圆》中凭借呆萌“赵大人”一角吸粉无数的任重亮相青岛某活动,一身极简休闲风西装尽显沉稳大气,引得粉丝尖
(责任编辑:杨茗)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