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杨紫发表男女相处观点 刘涛王珂莫名躺枪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清尘CP"甜蜜日常

  搜狐娱乐讯 湖南卫视经营体验类观察真人秀节目《亲爱的·客栈》,于本周即将播出第六期。在以往的节目里,王珂刘涛、阚清子纪凌尘与陈翔努力经营客栈,力求给客人们带去最完美的服务。精彩的内容带来了收视口碑双丰收,网友们也纷纷为节目打call:“这五个人太好玩了,就算是坐着聊天嗑瓜子,我都能看一百集!”

  清尘cp斗嘴不停 杨紫表示羡慕不已

  阚清子与纪凌尘在节目里,是一对欢喜冤家,两人经常吵吵闹闹。当杨紫来当见习员工时,阚清子与纪凌尘也依然如故,在大家面前日常斗嘴。阚清子生气,纪凌尘就在一旁哄她,两人的一举一动都彰显了彼此之间的深厚感情。杨紫对清尘cp之间的感情十分羡慕,并表示阚清子与纪凌尘两个人,感情越吵越好。有网友在评论区评论道:“杨紫不用羡慕!你也有超宠你的男朋友啊!”

  杨紫:男女吵闹感情才会好 王珂刘涛无辜躺枪

  在杨紫羡慕阚清子和纪凌尘的感情时,王珂刘涛还无辜躺枪。在男女关系上,杨紫发表了一大串的长篇大论,还表示男女之间就应该吵吵闹闹,这样感情才会好,“闷瓜”的那种不行。大家听了杨紫的话后,看了一眼在一旁的王珂刘涛夫妇,哄堂大笑。感觉到王珂刘涛夫妇无辜躺枪后,杨紫赶紧解释,表示王珂与刘涛的相处模式也很好。因杨紫的这个小插曲,让客栈里充满了欢声笑语。

  在本期节目中,杨紫还会说出哪些搞笑的话?还会有哪些精彩的表现呢?敬请期待湖南卫视本周六22:00《亲爱的·客栈》!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1110/n522018924.shtml report 1324 "清尘CP"甜蜜日常搜狐娱乐讯湖南卫视经营体验类观察真人秀节目《亲爱的·客栈》,于本周即将播出第六期。在以往的节目里,王珂刘涛、阚清子纪凌尘与陈翔努力经营客栈,
(责任编辑:杨茗)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