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客栈》杨紫现场连线秦俊杰 学猫叫求表扬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杨紫

  搜狐娱乐讯 本周六晚,湖南卫视经营体验类观察真人秀《亲爱的·客栈》,即将播出第六期节目。客栈作为网友们眼中的虐狗之地,新义工杨紫这次也不甘示弱的又秀了一把恩爱,在节目中和男友秦俊杰视频聊天,瞬间甜翻围观群众,有网友表示:陈翔还好吗?

  义工杨紫首次下厨 客栈又出黑暗料理

  继易烊千玺之后,杨紫担任了客栈的新一任义工。作为观众们从小看到大的女孩,性格活泼开朗的杨紫表现十分圈粉,却因为劳动战斗力相对较低,不仅让老板王珂忍不住吐槽,也让网友们纷纷捂脸:“杨紫这个义工确定不是来添乱的?”据悉,为了证明自己的战斗力,本周杨紫首次空降客栈厨房,放话要为大家做一次早餐。万万没想到的是,杨紫煎包子一秒煎糊,煮鸡蛋甚至一不小心把锅子给炸了,直接惊呆围观众人:黑暗料理重出江湖!这是什么情况?

  视频秦俊杰求表扬 小情侣甜蜜学猫叫

  不仅如此,做出了黑暗料理的杨紫立马秀了一波恩爱,当众祭出异地恋法宝,和男友秦俊杰在线视频。在男友面前,杨紫幼稚鬼一秒上身,不仅说自己做了“超美味”的早餐,搞卫生“超干净”求表扬,还向秦俊杰大赞客栈环境好,小日子过得相当滋润。最令人忍俊不禁的是,两对小情侣在挂电话时依依不舍,竟然还互相撒娇学猫叫。有人感叹道:“原来杨紫撒起娇来能腻死一票围观群众!”杨紫还会做出哪些惊人举动?本周六22:00,湖南卫视《亲爱的·客栈》,杨紫和秦俊杰私下甜蜜生活大爆料!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1110/n522018729.shtml report 1222 杨紫搜狐娱乐讯本周六晚,湖南卫视经营体验类观察真人秀《亲爱的·客栈》,即将播出第六期节目。客栈作为网友们眼中的虐狗之地,新义工杨紫这次也不甘示弱的又秀了一把恩爱
(责任编辑:杨茗)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