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姜潮再受挫 训犬项目接连而至成绩惨垫底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搜狐娱乐讯 湖南卫视大型原创警犬伙伴励志成长特别节目《奇兵神犬》已于上周热血登陆周五黄金档,首期节目播出之后,充满惊喜的阵容搭配,出乎意料的情节发展引来网友热评,纷纷直呼期待本周节目的精彩内容。上周节目中,新兵姜潮可谓是挫折不断,从军歌环节屡屡失败到险被“艾勒薇斯”咬伤,他的一举一动都牵动着观众的心,真性情的表现也让网友圈粉不断。最终,姜潮和昆明犬“昆龙”组队成功,但是初次见面的双方似乎气场不合,在亲和训练中就首遭挫败。本周九组搭档将会迎来更加艰巨的挑战,姜潮和“昆龙”能否提升默契,顺利完成任务?答案即将揭晓。

  本周大家迎来的第一项任务就极具挑战性,他们需从60只警犬中找出自己的伙伴。面对十几只外形极为相似的昆明犬,姜潮紧锁眉头,苦苦回想“昆龙”的样貌。时间一分一秒过去,姜潮焦急地呼唤着“昆龙”的名字,当他靠近“昆龙”时,已经逐渐熟悉姜潮气味的“昆龙”突然站起似乎在提醒搭档自己的存在。然而乱了方寸的姜潮未能及时捕捉这一微小的信号,与“昆龙”擦肩而过,认犬环节以失败告终。 在涉水训练中,姜潮看着眼神飘忽不定的“昆龙”忧心忡忡,为了鼓励恐水的“昆龙”,姜潮毫不犹豫的跳入水中,以身示范,大声呼唤它的名字。然而,第一次接受涉水训练的“昆龙”难以克服恐惧,多次在水池旁实施逃跑。屡次失败后,“昆龙”情绪略显激动。在大家都纷纷完成涉水任务时,作为寻犬员的姜潮牵着“昆龙”选择再次出发,这次他们努力能成功吗?

  在最后的掩体搜救环节,姜潮可谓是信心满满下战书:“它一定能找到我”,在搜救之前还给“昆龙”一个飞吻以示鼓励。训练员松开牵引绳后,受到搭档召唤的“昆龙”飞速向姜潮的方位冲去,正当大家对“昆龙”的变化惊讶不已时,“昆龙”突然一个急刹车改变了方向,爱吃草的它面对满地的美食最终还是暂忘了自己的任务,令众人哭笑不得。他们最终的成绩又将如何?

  成长的道路必然铺满荆棘。这对默契不足,“迷糊”有余的搭档还有很长的磨合期要经历。但是作为一名军人,姜潮从未想过放弃,他不断努力,用爱与耐心陪伴伙伴“昆龙”一起成长。湖南卫视11月10日晚20:20分《奇兵神犬》,看少年姜潮向高目标发起冲击,我们共同期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1109/n521897843.shtml report 1416 搜狐娱乐讯湖南卫视大型原创警犬伙伴励志成长特别节目《奇兵神犬》已于上周热血登陆周五黄金档,首期节目播出之后,充满惊喜的阵容搭配,出乎意料的情节发展引来网友热评,
(责任编辑:杨茗)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