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客栈》刘涛批评陈翔 接待客人不够人性化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陈翔服务遭刘涛质疑
陈翔服务遭刘涛质疑

  搜狐娱乐讯 创新不能停,客栈推出“一对一管家”新模式!湖南卫视2017经营体验类观察真人秀节目《亲爱的·客栈》将在本周六22:00继续带你感受客栈经营之道,在本期节目中,顺利完成客栈第一阶段的嘉宾们,即将开始“变革”,推出全新的“一对一管家”的定制服务,不过在这样的新模式下,客栈众人和客人能不能适应呢?

  《亲爱的·客栈》全新“一对一管家”模式,新鲜上线!

  经过前几期,几位嘉宾对客栈的打理从忙手忙脚到轻车熟路,在本周六晚的节目中,客栈的经营模式进行“变革创新”,老板王珂宣布客栈将开启全新的“一对一管家”模式。为了配合这一新经营模式,客栈里的员工也是满血上阵,除了管家陈翔照常进行接客等服务外,连在“二线”做客房工作的阚清子也不甘落后,开始往“一线”发展,和义工杨紫一起前往码头接待客人,一时间员工之间似乎有了微妙的“竞争”之感。不过这新鲜出炉的“一对一管家”模式究竟能不能适用于《亲爱的·客栈》呢?

  陈翔的服务热情吓到客人,被刘涛批评:太不人性化

  比起阚清子、杨紫等人接待客人的生疏,一直担任客栈管家的陈翔就显得老道很多。面对客人就首先推出了自己的“陈翔式定制服务”:唱歌、看电影、吉他伴奏、按摩,可谓是花样百出,吃晚餐的时候,陈翔的管家服务更是扩展到了“喂饭”,而客人脸上明显不太愿意的表情,陈翔这样热情的服务态度也让众人气氛略微尴尬,老板娘刘涛似乎也流露出了不满情绪,不但直接指出“一对一服务”的实行问题:“管家自己的想法太多”,甚至批评陈翔的服务“太不人性化”……

  究竟全新的“一对一管家”的定制服务能否在客栈顺利实行呢?老板娘刘涛和管家陈翔又会不会因为新模式的开启而产生矛盾呢?敬请锁定湖南卫视本周六22:00《亲爱的·客栈》!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1109/n521897208.shtml report 1472 陈翔服务遭刘涛质疑搜狐娱乐讯创新不能停,客栈推出“一对一管家”新模式!湖南卫视2017经营体验类观察真人秀节目《亲爱的·客栈》将在本周六22:00继续带你感受客
(责任编辑:杨茗)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