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亲爱的客栈》举办运动会 杨紫倒吊花容失色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杨紫 

  搜狐娱乐讯 湖南卫视经营体验类观察真人秀节目《亲爱的·客栈》,于本周即将播出第六期。新晋见习员工杨紫的到来,给节目增添了不少的趣味。鬼马性格的她,迅速地跟众人打成一遍,还与陈翔、纪凌尘等人开启麦霸模式,在客栈里嗨歌不止。在本周,杨紫还会给观众们带来怎样的惊喜呢?

  杨紫成客栈新晋义工 鬼马性格戳中观众笑点

  童星出身的杨紫,从《家有儿女》开始,就被观众们所熟知,获得了一大批粉丝的喜爱。毕业后,杨紫就在各大热门剧里累积经验。演技不俗的她,以《欢乐颂》里“邱莹莹”一角,扩大知名度,热度不断飙升,成为了新的一代小花旦。而这次,杨紫接棒易烊千玺,成为客栈的新晋见习员工,给客栈注入了一股新的活力。不仅如此,在客人准备求婚的时候,杨紫尽心尽力的做了一个捧花,虽然造型被众人“吐槽”,但她并表示心意最重要。对此,网友们纷纷表示:“从杨紫一出来我就在笑,她的每一处都戳中了我的笑点。”

  杨紫空中翻滚成倒吊 被吓的尖叫不已

  在本期节目中,大家突发奇想准备弄一个运动会。当大家发现,王珂可以轻轻松松地利用吊环,在空中翻转了一圈时,刘涛、阚清子与杨紫也跃跃欲试,看看自己能不能行。当杨紫通过刘涛与阚清子的帮助,变成倒吊的状态时,她吓的连声尖叫。杨紫搞笑的肢体动作,逗得大家笑个不停。现场轻松的气氛,让众人在这个忙碌的下午,放松了起来。网友们评论道:“杨紫与王珂形成了鲜明的对比,没事小猴紫,我们下次可以翻过去的!”

  节目里还有哪些精彩内容呢?敬请期待湖南卫视本周六22:00《亲爱的·客栈》!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1109/n521896963.shtml report 1365 杨紫搜狐娱乐讯湖南卫视经营体验类观察真人秀节目《亲爱的·客栈》,于本周即将播出第六期。新晋见习员工杨紫的到来,给节目增添了不少的趣味。鬼马性格的她,迅速地跟众人
(责任编辑:杨茗)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