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让世界听见》合唱团首演 状况连连效果成谜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搜狐娱乐讯 湖南卫视大型原创音乐公益支教节目《让世界听见》汪峰作为达祖小学的支教老师,不仅仅教导孩子们音乐,还与孩子们有一个组建合唱团的共同梦想。实现梦想的路上有苦有甜有笑有泪,这个中滋味也只有置身其中才能体会。

  在合唱团组建完毕以后,汪峰便全身心投入到了合唱团里,他希望合唱团的一切都能快马加鞭的往前赶,一有时间汪峰就会给合唱团恶补音乐练习合唱。别看汪峰和孩子们平日里相处时都是笑脸盈盈的慈父模样,但是涉及到音乐领域他就会不由自主地变得严谨而又严苛,对自己还有孩子都是高要求高标准。经过了第一阶段的训练,“向阳花”合唱团即将迎来首次的正式演出。临时组起的合唱团,基础薄弱的孩子,这都是汪峰担忧的问题。虽然说汪峰有着丰富的舞台表演经验,但是对于孩子们的一切他都显得格外紧张。在演出前,汪峰拉着孩子们进行了一遍又一遍的彩排。但是彩排的结果汪峰仍然觉得不够理想,合唱团有一小部分是学前班的孩子,他们的接受能力和模仿能力有限,在思想和行动上他们都会要慢半拍,在短时间内很难有质的飞跃,孩子们每天训练的时间就只有那么多,汪峰可谓是万般无奈。合唱团从组建到首演只有短短的六天时间,汪峰带领的合唱团能够“上得了台面”吗?“向阳花”合唱团会带来怎样的表演效果呢?为了首次演出全体师生也是忙的热火朝天,布置演出场地,准备表演器具,培养主持人,每一步都像模像样,准备到位。万万没想到,在演出前夕,合唱团的声音担当何洁却身体不适,为了合唱的完整,她瞒着汪峰坚持着带病训练,在合唱训练时却略显疲态。休息时,汪峰私下问及何洁的情况,也希望何洁能以身体为主,但这一突发状况也让他担心不已。多次的演出前训练已经耗费了何洁大半的精力,她还能够顺利参加合唱团的首次表演吗?

  状况和意外也为组建合唱团增添了别样的色彩,让每一曲的合唱愈加珍贵。为了大家共同的目标,汪峰一路披荆斩棘,心无旁骛的带着孩子们向梦想前进。相信梦想,等待奇迹,敬请关注每周日晚20:20湖南卫视《让世界听见》。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1107/n521697887.shtml report 1486 搜狐娱乐讯湖南卫视大型原创音乐公益支教节目《让世界听见》汪峰作为达祖小学的支教老师,不仅仅教导孩子们音乐,还与孩子们有一个组建合唱团的共同梦想。实现梦想的路上有
(责任编辑:杨茗)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