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王祖蓝李亚男录节目 默契问答组建甜蜜客栈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百变大咖王祖蓝携手爱妻李亚男共同受邀做客《快乐大本营》,节目中王祖蓝、李亚男和陈子由组成“甜蜜快乐客栈”同刘涛王珂夫妇以及陈翔、阚清子、纪凌尘组成的“亲爱的客栈”展开了一场精彩的游戏竞赛,争夺快乐客栈经营权。

  节目开场,王祖蓝幽默的介绍甜蜜快乐客栈的成员,称身边的李亚男为老板娘,开心调侃一旁的陈子由是帅气儿子,并笑称幸好儿子的身高像妈妈。风趣的介绍使得现场气氛瞬间轻松愉悦。在首个游戏抢电话连线环节,陈子由第一个获得挑选队友的机会,台上李亚男和陈子由两人自行商定人选,让在一旁的何炅不禁询问“难道不用选征求王老板的意见吗?”面对两人异口同声的“不用”。让在台下的王祖蓝直呼平时太宠老板娘,老板娘又太宠“儿子”。这俏皮的回应,果然是恩爱一家人。在接下来跟随音乐舞动套圈环节,王祖蓝更是摆出背起李亚男的定格画面,甜蜜温馨,品尝美食时,两人更是互相喂食,糖味十足。在“你画我猜”这个考验夫妻默契的游戏环节,李亚男是大展画技,绘画生动形象,被赞“灵魂画手”,王祖蓝更是不负众望,默契十足的纷纷答对。当被问及最近一次说我爱你是什么时候时,两人不禁自爆几乎每天都会表达,不在彼此身边也会短讯或是电话对方,恩爱典范,羡煞旁人。对于最不喜欢老婆哪个行为的话题,王祖蓝笑称“她有洁癖,很爱干净,由于自己的工作有时很晚很累,到家不想洗澡,都会被老婆喊有细菌,我慢慢感觉自己就是个细菌。”在一旁的李亚男直接甜蜜喊话“细菌我也爱哦!”话里话外爱意十足。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1106/n521610094.shtml report 1527   百变大咖王祖蓝携手爱妻李亚男共同受邀做客《快乐大本营》,节目中王祖蓝、李亚男和陈子由组成“甜蜜快乐客栈”同刘涛王珂夫妇以及陈翔、阚清子、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