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戏剧 drama > 话剧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赵立新金星领衔主演 话剧《父亲》将火爆上演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海报
海报

金星
金星

嘉宾合影
嘉宾合影


  由琨宁文化、精英娱乐、希肯琵雅出品,尤雅担任制作人,赵立新导演,赵立新、金星联袂主演的瑞典戏剧大师斯特林堡名剧《父亲》,将于11月29日至12月3日在北京保利剧院,12月6日至12月10日在上海美琪大戏院火爆热演!

  11月2日下午,在话剧《父亲》的新闻发布会现场,剧中的两位主演:能编能导能演,横跨影视舞台各领域,学识渊博,通晓多国语言的“全能王演员”赵立新和能雅能俗,能舞能演,能当编导艺术家也能当脱口秀主持人,号称“毒舌舞后”的金星将新闻发布会的现场俨然变成一场火爆的“奇葩说”。

  有着“现代戏剧之父”、“先锋派戏剧鼻祖”的瑞典国宝级剧作家奥古斯特・斯特林堡,以其对现实生活精准再现的“自然主义戏剧”广为人知。《父亲》则是他最重要的代表作,对人性、两性、婚姻、情感、教育、信仰、权力、命运都有着犀利刻画和深刻剖析。

  24年前,当赵立新于瑞典国家剧院欣赏到《父亲》这部作品的演出时,他被完全地震惊了。“我觉得作为一个演员和导演,一定要做这样的戏。”秉持着这样的信念,在归国后,赵立新曾让这部经典之作作为“2005-斯特林堡在中国”系列活动的压轴演出首次登上中国的舞台。而时隔12年后,赵立新与《父亲》再续前缘。赵立新感慨地说:“一个戏,12年前演,12年后还在弄,只能说,我爱它,就像爱一个人。12年前碰到她谈恋爱,12年后丝毫初衷不变,依旧热情不减。一部巨作,让我如此深爱,毫不犹豫地再次选择,没有别的理由,就是爱!”

  尽管近年来赵立新演了大量的影视剧,但在他看来,做话剧是享受,是休息的手段。

  金星回忆在《金星秀》访谈赵立新的时候,谈到了斯特林堡,“他念过一段台词之后,我当时看着他的表演的,心里想的是,有机会和这样的演员一起站在舞台上是件幸福的事情。没想到幸福来得这么快。当有一个话剧邀约,舞台和电视让我选择,我会站在舞台上,因为舞台没有抛弃任何演员,都是演员自己放弃了舞台,我是舞台演员,无论世界上哪个国家,真正能够站在舞台上的演员才是真正的演员。”

  此外,金星还透露,“现在我每年都演一部话剧,近年已演过6部,我始终站在舞台上。我曾经演过易卜生的《娜拉出走》,易卜生是那么爱女人的一个作家,斯特林堡是这么讨厌女人的一个作家。我想既然被爱过以后,再演被作家讨厌的角色也挺好的。”

  演出信息:

  北京保利剧院

  11月29日 19:30

  11月30日 19:30

  12月01日 19:30

  12月02日 13:30 19:30

  12月03日 19:30

  上海美琪大戏院

  12月6日 19:30

  12月7日 19:30

  12月8日 19:30

  12月9日 13:30 19:30

  12月10日 19:30

  12月14日 佛山琼花大剧院

  12月16日 珠海华发中演大剧院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1103/n521336122.shtml report 2466 海报金星嘉宾合影由琨宁文化、精英娱乐、希肯琵雅出品,尤雅担任制作人,赵立新导演,赵立新、金星联袂主演的瑞典戏剧大师斯特林堡名剧《父亲》,将于11月29日至12月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