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汪峰软硬兼施“对付”调皮王 教育有方奏奇效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汪峰

  搜狐娱乐讯 湖南卫视大型原创音乐公益支教节目《让世界听见》在首播后得到了观众的一致好评,观众不仅从镜头里看到了汪峰在卸下舞台光环后生活中最真实的一面,也见识了汪峰教育孩子,而在第二期中汪峰在教学中又遇到了新的难题,他是否能继续迎刃而解呢?

  合唱团的成员已经初步定下,汪峰也开始了合唱团的集中教学,从哆来咪到哼唱到分声部,唱歌的每一个步骤汪峰都事无巨细的耐心教导。但是作为老师光有耐心和能力也不是不够的,还必须有应对突发事件的处理能力。合唱团正在上课时,一个小女孩突然边抹泪边跑到了汪峰身边,汪峰先是安慰她继而问到为什么要哭时,周围的同学都纷纷指出了罪魁祸首杨边马同学。当汪峰问及杨边马原因时,杨边马也是一脸的不开心和不耐烦,汪峰随即缓和了表情半蹲着身子对杨边马说:“我要是有错怪你,你可以说出来。”杨边马这才把实话说了出来。最后杨边马也在汪峰的提示下拥抱了同学作为和解,两个纯真的孩子一下就冰释前嫌了。在接下来的课上,汪峰直接任命杨边马为纪律委员,他说高年级的同学应该担起重任以身作则,杨边马先是惊讶,然后欣然地接受了汪峰对他的信任。不得不说汪峰在教学上很有自己的一套,硬汉汪峰他对待男孩子会更为严苛,却也不失该有的耐心和温柔,软硬皆施刚柔并济,让学生从心理上认同继而在行动上实践。这样的老师虽然在最初会让人吃点苦头,但是却是教学最有效也最让人记忆深刻的。

  想知道汪峰跟杨边马说了什么他才主动握手言和呢?孩子们状况百出,汪峰还有新的招数应对吗? “向阳花”合唱团才刚刚步入正轨,接下来还有无数道难题需要面对,想看汪峰如何一一拆招?请守候每周日晚20:20《让世界听见》,我们拭目以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1101/n521147682.shtml report 1278 汪峰搜狐娱乐讯湖南卫视大型原创音乐公益支教节目《让世界听见》在首播后得到了观众的一致好评,观众不仅从镜头里看到了汪峰在卸下舞台光环后生活中最真实的一面,也见识了
(责任编辑:杨茗)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