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奇兵神犬》姜潮训练状况不断 遇责罚首落泪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姜潮

  搜狐娱乐讯 2017湖南卫视大型原创警犬伙伴励志成长特别节目《奇兵神犬》自官宣以来就受到各方的广泛关注。在全新的明星训犬队中,演员、歌手姜潮人气值颇高,家养宠物的经验更是让人对他和警犬的接触有不少期待。真性情的他带着向往首次挑战军营生活,又会有哪些意想不到的故事发生?

  姜潮坦言由于父亲是一名武警,自己对军营生活抱有很大期待。出入军营集结完毕,各位新兵开始自我介绍。初入军营,姜潮紧张得难以自持,语出惊人主动交代婚恋情况,逗笑众人。在筛选个人行李环节,姜潮的行李堪称“百宝箱”,为防意外竟带速效救心丸,而对于一些神秘小物件的理由解释上,更让大家捧腹大笑。

  新兵入营,体能训练在广州近40度的高温下展开。在军姿训练环节,姜潮被教官怒斥患有多动症,耿直少年据理力争,拒绝接受俯卧撑惩罚,气氛紧张。但军人以服从命令为天职,身着军装的他主动结束对峙,含泪完成俯卧撑惩罚。之后姜潮坦言:“我是一个爱面子的人,你私下跟我讲可以,但是当这那么多人的面批评我,我有点接受不了。”学会服从命令,服从军中纪律,姜潮军人本色初现。

  在唱军歌环节,大家严肃认真,姜潮却频频笑场瞬间惹怒教官,被教官命令顶着烈日反复练习。屡次尝试屡次笑场,姜潮自掴耳光,直言“恨自己”,最后更是委屈落泪。真性情的姜潮能否完成唱军歌任务?

  “忍住的是金子,流出来的是眼泪。”军人用汗水和热血填充底色,用坚持和奋斗勾勒线条,最终呈现坚定刚毅的气质。姜潮将会如何迎接一次次挑战,实现蜕变成长?11月3日周五晚20:20,湖南卫视重磅首播的《奇兵神犬》为你暖心呈现。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1101/n521146056.shtml report 1185 姜潮搜狐娱乐讯2017湖南卫视大型原创警犬伙伴励志成长特别节目《奇兵神犬》自官宣以来就受到各方的广泛关注。在全新的明星训犬队中,演员、歌手姜潮人气值颇高,家养宠
(责任编辑:杨茗)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