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奇兵神犬》警犬亮相 杨烁兴奋姜潮谨慎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搜狐娱乐讯 11月3日晚20:20,湖南卫视大型原创军旅成长励志特别节目《奇兵神犬》即将首播。新晋训犬队员纷纷迎来与警犬的第一次亲密接触。在各种场景下,大家兴奋、谨慎、畏惧、焦灼,状态大不同。杨烁为大家传授相关经验显暖心,姜潮谨慎接触努力培养默契度,张馨予打扫完犬舍又遇小犬撕书焦灼不已。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1031/n520922477.shtml report 1457 搜狐娱乐讯11月3日晚20:20,湖南卫视大型原创军旅成长励志特别节目《奇兵神犬》即将首播。新晋训犬队员纷纷迎来与警犬的第一次亲密接触。在各种场景下,大家兴奋、
(责任编辑:杨茗)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