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鞠婧祎《芸汐传》杀青 脸带“毒疮妆”仍显清新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鞠婧祎
鞠婧祎

合照
合照


  由丝芭影视出品,林国华监制,鞠婧祎、张哲瀚、米热、胡兵等演员联袂出演的“轻古风”古装巨制《芸汐传》日前在横店杀青。该剧是由女频第一文《天才小毒妃》改编,讲述了太医之女韩芸汐主动“踢轿门”嫁入秦王府后,与秦王龙非夜相爱相知、共历风雨磨难的故事。

  自7月开机以来,历时110余天,鞠婧祎作为《芸汐传》的女主角,与全组工作人员共同鏖战到最后一刻,于10月28日下午终迎杀青。作为90后小花新起之秀,初次担当大型古装电视剧女主角,鞠婧祎将如何演绎韩芸汐一角引人期待。

  此次,鞠婧祎饰演的韩芸汐是一个在太医之家长大的“丑女”,为解毒疮、寻找生母而主动嫁进秦王府,经历一系列的考验最终破茧,成为独当一面的秦王妃的故事。执着、倔强、伶俐而不失可爱,韩芸汐的几大“属性”其实都与小鞠本人有一些相似。鞠婧祎坦言,通过演绎韩芸汐这个角色,自己也有了成长与蜕变,可以期待在剧中看既到属于小鞠的影子,又在韩芸汐身上发现不一样的闪光点。

  鞠婧祎带“毒疮妆”迎来杀青时刻,与剧组合影,感谢剧组每一位工作人员的付出。脸上虽带着特效“丑女妆”,小鞠毫不露怯,在现场大方与工作人员合影,清新可爱,颜值爆表。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杀青戏中的“毒疮”其实是韩芸汐(鞠婧祎 饰)嫁入秦王府前,驱使她决定摒弃过去、追求新生的一个关键线索。在杀青之日拍摄故事最初的契机,其实也正拉开了《芸汐传》即将呈现的精彩故事的序幕,让人更加期待后面的剧情发展。《芸汐传》预计将于明年与大家见面,敬请期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1030/n520726254.shtml report 1407 鞠婧祎合照由丝芭影视出品,林国华监制,鞠婧祎、张哲瀚、米热、胡兵等演员联袂出演的“轻古风”古装巨制《芸汐传》日前在横店杀青。该剧是由女频第一文《天才小毒妃》改编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