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奇兵神犬》主题曲首发 杨烁姜潮张馨予献声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杨烁、姜潮、张馨予献声
杨烁、姜潮、张馨予献声

  搜狐娱乐讯 2017湖南卫视大型原创军旅成长励志特别节目《奇兵神犬》主题曲《爱有使命》于今日在音乐平台同步震撼上线。主题曲由湖南卫视御用金牌制作人叶圣涛倾力制作,训犬队员杨烁、沙溢、张大大、姜潮、张馨予、冯瀚圃、杨朵兰、赵一诺、曹芯蕊首度发声,唱出军营青春宣言。“不说话的奇兵,它是盖世英雄;不说话的奇兵,它为生命冲锋”,轻快的曲风,搭配活力又具能量的歌词,朗朗上口,带来别致的听觉体验。

  在长达三个月的录制周期中,训犬队员将在武警部队中和英勇善战又善良可爱的警犬朝夕相处,一起完成各项极具挑战的任务。“你是我一起玩酷一起散步的朋友,也是我并肩冲锋并肩作战的战友。”、“你只是爱玩爱闹喜欢傻笑的小狗,却也是任何时候搜寻拯救的高手。”寄予了训犬队员和警犬独特的情感关联。警犬勇猛善战,同样也是一个爱撒娇希望得到宠爱的“孩子”。训犬员与警犬伙伴相处,情同手足,面对种种困难挑战,用真挚的情感诠释责任,用不畏艰难的意志挑战自我。

  英雄,同样需要伙伴,警犬“威猛、机敏、绝对忠诚”的特质打动人心;而作为一名军人,不怕流汗流血、刚强坚毅,但面对共同出生入死的警犬伙伴,内心依旧柔软。热血与柔情,在主题曲《爱有使命》中被细腻刻画。“往前闯从不回头,哪怕注定逆流”,军人与警犬坚定结伴同行!如果爱有使命,那你就是我的英雄。歌词传达出军人对警犬伙伴的革命情谊,令人动容。匠心打造,诚意发声,2017湖南卫视大型原创军旅成长励志特别节目《奇兵神犬》即将为您呈现,敬请期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1025/n519703051.shtml report 1236 杨烁、姜潮、张馨予献声搜狐娱乐讯2017湖南卫视大型原创军旅成长励志特别节目《奇兵神犬》主题曲《爱有使命》于今日在音乐平台同步震撼上线。主题曲由湖南卫视御用金牌
(责任编辑:杨茗)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