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让世界听见》概念海报 纯原创公益节目引关注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搜狐娱乐讯 湖南卫视全新公益音乐真人秀《让世界听见》概念海报曝光,用手绘的形式传达了节目主题, 画面简单却引人遐想。几个身着民族服装的小朋友在星空下挥舞着手中的荧光棒,坐在草地上一同放声歌唱。草地上摆放着小提琴、吉他等乐器。节目几个主题——儿童、音乐、梦想都在海报中得到了展现,整个画面童真、清新、可爱,充满诗意和希望。

  《让世界听见》主打的是音乐和公益主题,旨在打造一款全新的冬日暖心综艺。音乐明星去到原始的少数民族乡村,全方位体验支教老师的工作,并在当地小学组建和训练一支儿童合唱团,并将他们带出乡村,让他们的声音“让世界听见”。

  目前节目嘉宾已经确定,歌手汪峰去往四川凉山泸沽湖畔的达祖小学支教,这里的孩子大多数都是纳西族,他们有古老的东巴文化,还有富有特色的欢快歌舞。另一边,蔡国庆也去往湖南邵阳隆回花瑶乡进行节目录制,这里是侗族聚居地,有古老又神奇的挑花工艺,少数民族风格浓郁。一湖一山的两地之间又会以怎样的方式进行互动和竞争呢?

  湖南卫视《让世界听见》,除了符合现在流行的清新“慢综艺”风格,还鼓励践行“轻公益”的概念。 对于现代人来说,“公益”已经不是一个陌生的词语。在公益活动关注的人群中,乡村儿童也是一个主要群体。不少人会在天气变冷的时候,为乡村寄去保暖的衣物;在家里有书籍闲置的时候,将它们寄往乡村;或是直接捐钱,为乡村儿童的午餐尽一份自己的力量。这些爱心之举都是我们提倡且鼓励的,只不过,现在有多少人,真正了解山村儿童的生活?他们每天在学校的生活是什么样子?他们是否过得快乐?他们的梦想是什么?这个节目进行了深层回答。

  虽然农村儿童的物质生活相对贫乏,但是他们的精神世界同样值得关注。对于未来,他们也有着许多五彩斑斓的梦想。就像这款海报呈现的一样,梦想的光芒能够照亮身边暂时的黑暗。而《让世界听见》就是“用一首歌,开一扇窗”,让他们的心声也能够翻越大山,让世界听见。

  明星的山村支教故事会有哪些看点?合唱团的计划能否实践成功?山村孩子会带给我们什么样的惊喜?10月29日起湖南卫视周日20:30《让世界听见》感动来袭,敬请期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1023/n519331159.shtml report 1489 搜狐娱乐讯湖南卫视全新公益音乐真人秀《让世界听见》概念海报曝光,用手绘的形式传达了节目主题,画面简单却引人遐想。几个身着民族服装的小朋友在星空下挥舞着手中的荧光
(责任编辑:杨茗)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