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奇兵神犬》曝战友版海报 杨烁沙溢展丰富性格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搜狐娱乐讯 2017湖南卫视大型原创军旅成长励志特别节目《奇兵神犬》官宣阵容以来,未播先热。#奇兵神犬#话题多次登上微博综艺榜单,充满新鲜感的艺人阵容、“明星+素人”的全新升级模式、明星训犬队与达人训犬队的竞技PK,都成为了大家津津乐道的话题。大家纷纷留言:“期待通过军营生活更好地了解英雄的伙伴(警犬),遇见更好的他们。”

  今日节目官方再次发布战友版海报,主题为“你是我的战友”。或凌厉、或温情,或逗趣,海报用丰富多元化的场景向大家鲜明传递训犬队员的形象和性格。对于即将开始的军营挑战,九个海报片段也给大家留下了无限想象和期待。湖南卫视金牌制作人单丹霞及其团队打造的军旅成长励志特别节目逐步揭开神秘面纱,铁血柔情、细腻呈现,力现创新与别致。

  海报呈现中,警犬紧随杨烁的探照灯,在深邃的救援场景中一路摸索前行,危急时刻他彰显沉稳担当;老兵沙溢充满逗趣,与警犬在餐桌上可爱打闹,形象温情丰满;张大大耐心教警犬“研读”训练手册,展现他古灵精怪的性格;“小兵”姜潮倚靠宿舍床沿,手拿闹钟凝望警犬略显无奈;女兵张馨予携犬冒雨奔跑意气风发,只为千钧一发。篮球互动的冯瀚圃、操场比肩赛跑的杨朵兰、陪伴共同“读信”的曹芯蕊、训练中共同完成跳跃的赵一诺…都展现出与警犬的十足默契。

  九位训犬队员热力集结,全力以赴。面对充满未知与挑战的军营生活,究竟会有哪些故事发生?初入军营磨合期即将到来,他们与犬互动、挑选警犬配对又会顺利吗?明星训犬队与达人训犬队之间展开的火热比拼,究竟谁能力拔头筹为队争光?

  “无言的战友,忠诚相随;守护正义,并肩同行”!2017湖南卫视大型原创军旅成长励志特别节目《奇兵神犬》即将燃情首播,敬请关注!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1023/n519328953.shtml report 1694 搜狐娱乐讯2017湖南卫视大型原创军旅成长励志特别节目《奇兵神犬》官宣阵容以来,未播先热。#奇兵神犬#话题多次登上微博综艺榜单,充满新鲜感的艺人阵容、“明星+素
(责任编辑:杨茗)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