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易烊千玺录过最自由的节目 《客栈》怎么做到的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搜狐娱乐讯 《亲爱的·客栈》到目前为止,已经播出第三期了。收视三连冠的亮眼成绩,成功让这档综艺领跑同时段综艺。不仅如此,这档体验观察类的节目,让易烊千玺感到前所未有的轻松与自由,也让他觉得这个节目与其他综艺节目不一样。

  导演组零干预 嘉宾随性生活和经营

  节目收视与关注居高不下,节目组给嘉宾更多的宽容度,没有台本没有人设,也让观众们赞叹不已。节目组交给嘉宾们一家客栈与启动资金后,就放手让他们去经营。正因节目组的零干预,观众们才能看到嘉宾在客栈里呈现最真实的自己。刘涛在厨房的陀螺生活,让观众们看到了自己母亲的身影,触景生情的表达了对母亲的怀念:“好想回家吃妈妈做的饭啊。”;在菜市场中,明星们会跟普通人一样讨价还价;面对停电、没客人等问题他们也会手足无措,一起想办法;夫妻之间习惯彼此的陪伴。情侣之间会吵架会和好,在吵架时双方都会感到难过……客栈里点点滴滴展现出的,都是与常人无异的生活原貌。

  据监制夏青老师的采访透露,节目组在客栈的所有区域里,有72个机位在做24个小时全程不间断的拍摄。另外还有他们还做了几个夹层,方便摄像可以躲在里面进行拍摄。导演组用纯粹的旁观记录手法介入真人秀,观察嘉宾们之间的互动、交往过程,还原客栈生活的真实生活。在《亲爱的·客栈》里,经营只是一种手法,而更为重要的则是观察,这也让客栈里的人情味与烟火气更浓厚,也更真实。

  易烊千玺不爱说话 后期手绘图表达内心

  除了节目展示出浓厚的人情味与烟火气以外,易烊千玺给观众也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在节目前期,易烊千玺因自己的内敛性格与不习惯来到一个陌生的环境所以没有过多的表现,只是在一旁默默做事。导演组对他也没有太多的干预,而是尊重他的个性表达,让易烊千玺逐渐放松下来,适应这个新环境,也让观众们看到了他的一系列情绪变化,从在一旁安静听其他人说话,到最后参与话题发自内心的笑出来。

  而且节目组还用后期等方式去挖掘易烊千玺性格中的萌点,当易烊千玺画客栈的logo时,后期特意将他所画的“易只羊”以动画的形象出现在节目里,来表达他的内心与当时的气氛。千纸鹤们纷纷为这个片段打call:“后期简直太用心了!”这样的例子比比皆是,比如在易烊千玺叠被子、吃辣条的时候,“易只羊”也会冒出来,给画面增添不少的趣味,也让观众们通过后期,感受到这位少年不常表现出来的心理活动。

  或许就是因为客栈里的每一个人都尊重易烊千玺的个性不加以干涉,才会让他觉得这是他录过的最自由的节目,发出“这个节目跟别的节目不一样,这个比较自由,想怎么样就怎么样”的感叹吧。

  节目里还会有哪些温馨的内容等着我们呢?敬请期待湖南卫视下周六22:00 《亲爱的·客栈》。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1023/n519328666.shtml report 1791 搜狐娱乐讯《亲爱的·客栈》到目前为止,已经播出第三期了。收视三连冠的亮眼成绩,成功让这档综艺领跑同时段综艺。不仅如此,这档体验观察类的节目,让易烊千玺感到前所未
(责任编辑:杨茗)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