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但愿人长久》张凯丽少女心爆棚 与女儿首同框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悦悦探访张凯丽母亲

  搜狐娱乐讯 北京卫视原创的大型户外情感陪伴体验秀《但愿人长久》已于上周日晚播出,这档独创的陪伴综艺由北京电视台出品。北京卫视著名健康节目主持人悦悦化身“密友”,与嘉宾开启48小时“蜜悦”之旅,并首次挑战转型,跨界担纲节目总导演、制片人,用最真实的陪伴纪录方式,带观众体会平淡而不平凡的生活,认识嘉宾在明星光环之下不为人知的一面。

  在本期节目中,“国民丈母娘”张凯丽带悦悦来到冰场重温她当年的速滑经历,尽显“冰雪女王”风采。而张凯丽也首度在节目中展现了她的家庭生活,全家人的大聚餐欢声笑语,气氛十分融洽,而女儿的惊喜爆料,也让观众们捧腹大笑:“原来荧幕外的凯丽姐姐这么可爱!“

  张凯丽重温速滑经历 与恩师重逢激动泪崩

  在周日播出的节目中,张凯丽邀请悦悦来到冰场,开始了她们48小时的“蜜悦”之旅。张凯丽曾经学习过速滑,与著名速滑运动员叶乔波是队友,虽然多年没曾上过冰,但滑冰的动作依然标准娴熟。而对滑冰一无所知的悦悦,从穿冰鞋开始就笑料百出,系鞋带竟成了难题,逗得张凯丽频频大笑,打趣悦悦是有一点笨,性格爽朗的两人很快就以“密友”相称。

  上冰后的悦悦寸步难行,张凯丽连忙请来教练帮助悦悦从零学起,没想到教练竟是悦悦的老相识花样滑冰运动员孟飞,身为专业滑冰选手,孟飞直接在冰上秀起花式动作,张凯丽与悦悦瞬间被“冰上王子”所折服。张凯丽和悦悦吐露虽然从小学习的是速滑但很喜欢花样滑冰,在悦悦的鼓励下,张凯丽决定跟孟飞教练学习几个花滑动作。短短几轮旋转练习下来,张凯丽就已经掌握了花滑技巧,与教练配合默契,网友们纷纷夸赞:“凯丽姐姐功底了得!”

  体验完花样滑冰的张凯丽,依然沉浸在“天旋地转”的优美舞姿中,不料就在这时,悦悦为张凯丽邀请的嘉宾惊喜到场,张凯丽不容多想就猜到嘉宾是速滑冠军叶乔波,一起睡大通铺,一起在冰面上携手滑行,两人曾经学习速滑的过往历历在目,多年不见却一见如初,时隔四十年后与叶乔波再度一同滑冰,此情此景令张凯丽既开心又感动。

  队友叶乔波的惊喜到场让张凯丽激动不已,而后教练崔顺子的意外降临更是让张凯丽激动泪崩,这位曾经被张凯丽亲切地称为“崔姨”的第一代冰雪王,为了中国的冰雪运动培养了很多栋梁之才,年过七十仍然在一线执教,谈起教练张凯丽与叶乔波几度哽咽,当年教练对自己的呵护更是让张凯丽热泪盈眶。感人的场面让观众们也感受到了教练与队员之间的情谊,张凯丽也被《但愿人长久》节目的精心编排所打动:“这个节目真的太好了!太感谢了!”

  凯丽家族首度曝光气氛热闹 女儿爆料母亲性格太过奔放

  经历了短短一天的接触,张凯丽与悦悦已经亲密无间,张凯丽决定带悦悦回家感受她的家庭氛围。走进家门,温馨的气氛扑面而来,被热情所感染的悦悦被凯丽拉着参观起她的家。家中大大小小摆放着凯丽各个时期的老照片,第一部影视剧的照片,第一盘磁带的照片,这些老照片承载了许多人的记忆,也记录了张凯丽的青春年华。

  除了珍藏的老照片,橱柜里两张装裱好歌谱引起了悦悦的注意,这两张歌谱正是张凯丽的丈夫为她和女儿写下的歌曲,这样浪漫的表达让悦悦感动不已,凯丽也首次分享起家庭间的幸福瞬间,弹唱起丈夫写给女儿的歌,歌声间充满了爱的味道。

  到了晚饭时间,凯丽的妈妈、婆婆、小姑一家人其乐融融,凯丽的女儿张可盈也惊喜现身,家族祖孙三代共进晚餐欢声笑语不断,女儿张可盈频频逗趣妈妈的腮红,惹得大家大笑不止。女儿爆料生活中的张凯丽根本不像“刘慧芳”,而是“疯癫的女演员“ ,对于此般评价凯丽哭笑不得,但是对于女儿给出的表演上的建议,凯丽也是虚心接受。虽然在生活中十分大大咧咧,但张凯丽对于女儿却疼爱有加,在凯丽眼中的张可盈是个“完美女儿”,没有丝毫缺点,令网友们纷纷称凯丽为“爱女狂魔”。

  老搭档濮存昕赞张凯丽性格直爽 “老戏骨”工作认真依然会紧张

  48小时的“蜜悦之旅”到了尾声,张凯丽决定邀请悦悦到天津大剧院,观看她的表演彩排,台下时常大笑的凯丽,一上台便立刻进入到表演状态,虽然已经是有二十余年表演经验的“老戏骨”,对于表演早已游刃有余,但每到上台前却依然一刻也不放松,甚至还会感到紧张。在陪伴张凯丽准备表演的同时,悦悦意外遇到了也同样在准备的濮存昕老师,作为张凯丽的旧时老友,濮存昕老师对她赞誉有加,称赞她是一个很丰富的人,虽然当年的“刘慧芳”让人印象深刻,但其实生活中的真实性格十分直爽,对表演的把握也是十分用心。

  在舞台上,张凯丽的表演收获了大片的掌声,这场聚集了众多老艺术家的表演,也让观众们回忆起他们曾经在荧幕上留下的经典形象,感受到了他们在舞台上的魅力。而这次有幸能亲临后台,也让悦悦对这些老艺术家一丝不苟的工作态度感到十分敬佩,感恩他们对表演艺术作出的贡献。

  48小时虽然很短暂,但是张凯丽荧幕下真实的性格令人印象深刻,她感恩过去,勇于挑战;她遵循内心,享受被爱,她的生活通透而单纯。本周日晚,新的48小时之旅又将启程,不一样的嘉宾、不一样的故事,不变的是一样的真情、一样的感动,敬请期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1023/n519321374.shtml report 2720 悦悦探访张凯丽母亲搜狐娱乐讯北京卫视原创的大型户外情感陪伴体验秀《但愿人长久》已于上周日晚播出,这档独创的陪伴综艺由北京电视台出品。北京卫视著名健康节目主持人悦
(责任编辑:杨茗)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