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国民大生活》热播 袁姗姗合作郑恺像"哥们儿"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袁姗姗、郑恺

  搜狐娱乐讯 由王丽萍编剧,夏晓昀执导,郑恺、袁姗姗、朱孝天、刘佳等领衔主演的原创现实题材情感大剧《国民大生活》目前正在东方卫视热播,每晚19:30两集连播,开播至今,同时段收视成绩名列前茅。近日,在接受东方卫视组织的全国媒体采访时,饰演陆露的袁姗姗分享了自己对角色的理解和戏内外的精彩细节。当她回忆起拍摄过程中印象最深刻的事时,爆料自己“被导演骗了”。

  “假小子”与“嗲妹妹”共存

  袁姗姗称两者都是自己

  袁姗姗最为大家熟知的作品多是古装剧作品,近几年她开始向现实题材类型的电视剧转型,在完成角色转型的同时,她也正在日益提升自己的演技。此次在《国民大生活》中,袁姗姗饰演的陆露是个爱折腾的上海小女人。上海“嗲妹妹”爱撒娇的性格,和袁姗姗本身大大咧咧像男孩子的“女汉子”性格,可谓是有很大的不同。如何演绎出上海女孩特有的“嗲”,对袁姗姗来说是个不小的挑战,“我生活中,性格就比较偏男孩子气一点。对我来说比较难的可能是她嗲的一面,在拍戏的时候,导演总会要求再嗲一点,所以经常拍嗲,有好几次拍了六、七条才让我过。”

  尽管出生在湖北的袁姗姗也是一位地地道道的南方女孩,但常年在北京发展的“北漂”经历练就了她独立、坚韧的性格,工作上的磨砺也让她的内心变得越来越强大。原本袁姗姗并不爱撒娇,但自从拍摄《国民大生活》之后,她笑着说自己现在也学会了“折腾”,发现“爱折腾”是女人的天性,陆露这个角色影响了自己,唤起了她内心柔软的一面,“我自己生活中有时候也会这样,做女人不折腾那像女人吗?”

  首度合作郑恺相处像“哥们儿”

  袁姗姗自曝“被骗”拍泳装

  《国民大生活》是袁姗姗和郑恺的首度合作,两人在剧组相处如同“哥们儿”,剧中更是默契十足,比如那场戏水的戏,就让观众印象深刻。袁姗姗与郑恺的好身材、万里无云的天空和蔚蓝的大海,构成了一幅美好和谐的画面。然而,这样浪漫的场景,竟然是历经一波三折,被导演“骗出来”的。因为拍戏期间没法维持大量的运动,当得知要拍摄泳装戏水的戏份,袁姗姗就很担心自己身材发胖,穿泳衣上镜呈现出来的效果不好。最后电视剧播出时,她也惊呆了:“导演说剧里一定要有这样的画面,和我说拍全景,主要是海,两个人都看不清的。最后出来的时候,我说导演你骗我,竟然那么近。”不过如此唯美的画面,确实让观众一饱眼福。

  袁姗姗的好身材一直以来都是大众热议的话题,40天练就马甲线的经历更是被粉丝评价为“传奇”。众所周知,健身是一件需要长久坚持的事情。演员的行程安排很密集,如何在繁忙的工作中为健身腾出时间,是维持好身材的关键所在。在采访中,袁姗姗提起自己维持身材的秘诀,说除了健身之外,还需要控制饮食,“其实我一直都在健身,只是有时候拍戏太忙的话可能会少一点,平时一星期两到三次运动。因为我特别容易发胖,所以就要控制饮食,做运动稍微控制一下自己的体重。”

  对观众的建议照单全收

  希望向前辈学习表演

  《国民大生活》播出后,观众对于袁姗姗在剧中的表现既有好评也有意见。袁姗姗表示,观众的评价不论好坏,她都照单全收。她认为,外界的评价是演员判断自己演技的一面镜子,有观众提出她的不足之处,对她而言是种提醒,督促她不断提升自己的演技。

  袁姗姗正值青春奋斗时,尽管在行业内她还年轻,但她经历过的起起落落却是很多同龄人不曾遇到过的。起初她对那些评价十分在意,还会去和那些声音辩驳,后来凭借着自己在各方面的努力,观众对她的印象也越来越好。

  在采访中,袁姗姗还对前辈表达了自己的敬佩,希望自己有机会能向他们学习,“因为我也属于比较年轻一辈的演员,就特别渴望想要听一听前辈们他们对表演的认识和看法,特别想听一听他们的经验,然后从中也学习到很多东西。”

  更多精彩内容,关注东方卫视《国民大生活》,每晚19:30两集连播。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1021/n519021213.shtml report 2275 袁姗姗、郑恺搜狐娱乐讯由王丽萍编剧,夏晓昀执导,郑恺、袁姗姗、朱孝天、刘佳等领衔主演的原创现实题材情感大剧《国民大生活》目前正在东方卫视热播,每晚19:30两集
(责任编辑:杨茗)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