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男嘉宾“尬舞”身手不凡 孟非获称“心动杀手”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二号男嘉宾撞脸贺军翔

  搜狐娱乐讯 今晚21:20即将播出的《非诚勿扰》中迎来了几位“新面孔”,有的女嘉宾是忙完工作重回舞台,也有的是首次登上非诚,主持人孟非趁此机会解释:这些女嘉宾需要工作,所以有几期节目会缺席。而本期即将登场的三位男嘉宾同样引人关注,有身手不凡的舞者,混血健身教练,更有男嘉宾撞脸贺军翔

  大秀舞技身手不凡,多位女嘉宾主动示好

  一号男嘉宾李子寅是一位来自纽约法拉盛的街舞舞者,他16岁时移民美国,现在在纽约经营一家街舞教室。虽然李子寅自认为没有天赋,但他通过长期的训练,终于成为东岸“扛把子”,在东岸街舞圈中提起李子寅的名字可谓无人不晓。李子寅还曾为李克勤、范玮琪等明星的演唱会做舞蹈安排,应女嘉宾要求,李子寅现场大秀舞技,孟非不禁称赞其身手不凡,女嘉宾也连连尖叫。

  李子寅的精湛舞技和励志经历使得他一出场便得到多位女嘉宾的支持,符书菡更主动示好,希望李子寅多关注她。现场女嘉宾察觉到李子寅的手臂有紧绷感,李子寅耿直地表示他只有一块腹肌,还是软的。女嘉宾高瑞敏见此直喊“很开心”,孟非为其助攻:“这位女嘉宾口味有点怪,她喜欢有小肚腩的男生。”

  超高颜值撞脸贺军翔,高雨晗高调表白男嘉宾

  二号男嘉宾安铭薪颜值超高,还撞脸贺军翔。他曾性格叛逆,当有人让他懂得什么是男人的责任时,他改变了很多。安铭薪自己打工赚钱上了大学,从服务员做到流水线工人,现在他经营一家物流公司,生活条件渐渐好了起来。但他表示自己像孤寡老人,常常感到寂寞,所以希望能有一个人介入他的生活,陪他一起走下去。

  姜振宇点评安铭薪有着天津人特有的幽默感,当女嘉宾问及是否会什么场合都带女朋友去,安铭薪回应:“分场合,男厕所你去吗?”谈及择偶要求,安铭薪表示他能养活自己,同时也希望未来女朋友能自给自足,不要像个孩子。女嘉宾高雨晗还向安铭薪高调表白:“从他一出场,我就觉得他各方面都非常好,我很喜欢你。”

  孟非获称“心动杀手”,混血肌肉男大跳广场舞

  俄罗斯与韩国混血的三号男嘉宾沃瓦是一位健身教练,他肌肉爆棚,身材、颜值简直满分。但在女嘉宾出场时,他却不按套路出牌,他向孟非提出要求,希望孟非和他能多交流,可经孟非介绍过的女嘉宾都被沃瓦放入了观察区,孟非直说不敢再开口,姜振宇也戏称孟非是“心动杀手”。

  沃瓦不喜欢吃辣,因此希望未来女朋友也不喜欢吃辣。沃瓦表示他不敢去成都,孟非“使坏”特意推荐他去湖南,沃瓦连连回应:“好!”沃瓦自从来了中国,便爱上了广场舞,现场他还特意跳了一段,动感十足,惹得姜振宇直夸沃瓦:“他真的有练过!”

  这三位男嘉宾能否牵走自己心仪的女嘉宾呢?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今晚21:20江苏卫视《非诚勿扰》!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1021/n519020215.shtml report 1903 二号男嘉宾撞脸贺军翔搜狐娱乐讯今晚21:20即将播出的《非诚勿扰》中迎来了几位“新面孔”,有的女嘉宾是忙完工作重回舞台,也有的是首次登上非诚,主持人孟非趁此机会
(责任编辑:杨茗)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